[茶娱饭后]陈冠希旧爱整容大晒闺房照

2014年08月27日11: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冠希旧爱整容大晒闺房照

  陈冠希旧爱谢芷蕙现在已经是一名嫩模,经常晒自己的私房美照。如今的谢芷蕙大眼小脸,与几年前的学生模样判若两人,她也承认过自己做过眼部整容。

●卷入房东吸毒案两女星已失联

  据香港媒体报道,传房祖名柯震东吸毒当时参与聚会的还有两名女艺人,其身份终曝光,分别是艺人洛诗(李晓楠)、前韩女团RaNia的队员Yijo(常一娇)。

  周刊报道,柯震东与房祖名8月14日晚间在北京某足疗店被捕,据悉,二人因被举报吸毒被警方锁定,当晚洛诗、Yijo先约在房家豪宅见面,之后到足浴店才被抓。洛诗是谢霆锋师妹,受英皇力捧,近几年演出不少大片,最近她主演的《一生一世》预定将于9月5日上映,若被抓消息曝光,势必要比照房柯封杀待遇办理,因此片方期盼不要曝光,等她接受行政处分后,再当作没事发生;Yijo则是已解散的韩国女子团体RaNia中国籍团员,她离团后主要为艺人名媛提供专属服装,因她曾是张卓楠的前女友,因这层关系才认识的柯震东及房祖名。Yijo与洛诗是超级闺蜜,Yijo还多次在Instagram晒合照,没想到这次会一起遭牢狱之灾。

  香港周刊以两名女星的名字向北京东城拘留所求证,该所查询后仅说:“我只能告诉你,如果是东城分局抓的肯定在这,其他的不能再说了。”并未否认。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致电洛诗经纪人霍汶希,她未接通电话,但短信回复称,公司一直未联系上洛诗本人,目前也未收到任何通知。短信内容如下:“我们公司一直未联络上洛诗本人!只能联络上她家人!但家人也联络不上她,到现时为止我们未收过任何通知!谢谢”

●小S结婚8年没婚戒隔空吼老公

  蓝正龙5月与周幼婷登记结婚,日前上《康熙来了》宣传新戏,散发幸福人夫味,立刻被小S呛:“等你结婚8年就知道!”蓝正龙当初为求婚惊喜想破头,才知原来还有分求婚与结婚戒指,小S说自己好像只有拿到求婚戒指,立刻转头对镜头说:“还有另外一个戒指呢?我嫁到许家已经八年了耶!”

●昆凌祖父说漏嘴:周董将办婚宴

  周杰伦自从宣布会在明年1月36岁生日前结婚后,婚期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中澳混血的昆凌在澳洲的祖父劳伦斯日前被媒体问及此事时一脸开心,甚至大方证实孙女即将嫁人。曾以中山大学访问学者身份赴台的昆凌祖父劳伦斯,日前在澳洲布里斯本市接待高雄女中校长黄秀霞。他谈到孙女即将结婚的消息,不但没有否认,还一脸开心的证实孙女将举办婚宴。而离期限剩不到半年,周董的同事却说,还没收到要准备婚礼的消息。

(责编: 由纪)

文章关键词: 陈冠希旧爱私照两女星涉房东案小S隔空吼老公周董昆凌将办婚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