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体育局否认刘翔退役:天天训练

2014年09月11日11: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体育局否认刘翔退役:天天训练

  突然曝出婚讯让刘翔又一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有祝福,也有人再一次表达了对他运动生涯的担忧,认为步入婚姻的“翔飞人”距离退役更近了。事情真如外界猜测的那样吗?

  刘翔目前的训练情况怎么样?训练基地的值班门卫表示,刘翔昨日上午没有来莘庄基地训练,“中秋小长假后还没见过他,他刚结婚嘛,肯定有些事要忙,可以理解。”难道真的如传言那样?“那都是猜测。刘翔从美国回来后一直在坚持康复和技术训练,领证前的那个星期还天天在莘庄训练基地练呢。如果现在就想退役,他干嘛还要练?”上海市体育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相关负责人如是说。对于刘翔无缘仁川亚运会,他也给出了解读,“(亚运会)本来就没有在刘翔的参赛计划中。他的脚伤在高强度训练后仍有些反应,还需要时间来康复。”

  刘翔的父亲刘学根昨日也否认了刘翔即将退役的说法,“结婚生孩子怎么会影响刘翔的训练?我们都还可以帮着带孩子。”据了解,刘翔在今年的恢复情况很不错,如果之后的进展也顺利的话,最快在明年北京田径世锦赛时可以复出,当然除了考虑刘翔的脚伤,还需考虑他届时的竞技水平。

●助理澄清周星驰与向家有过节

  近日,网上一篇《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长文在论坛走红,其中含沙射影地指出香港电影圈大亨曾打压周星驰,并称向华强有黑道背景。这些内容惹怒了向华强的太太陈岚,并宣称要揭露周星驰的真面目,并给周星驰下“最后通牒”,要求星爷十天内公开向媒体解释。

  昨日有媒体指出,周星驰的助理陈先生在多星期前曾在网上回应了该篇文章的内容,解释称文章内的一些内容,如描述周星驰跟向华强先生公司的一些事情等,根本完全没发生过,希望传闻能止于此。但这样的回应并不能平息向太的怒火,对于周星驰助理的回应,向太直言:“助理说话可以不算数的。”9日晚,向太更发表微博称:“这件事情是我和周先生的私人恩怨,太多前因后果是大家不明白的,请任何周星驰的粉丝别再用脏话攻击我及我的家人,还有路见不平的朋友们。”

●戚薇晒与李承铉韩服婚照

  今日上午,戚薇在微博上传与李承铉的韩服婚照,并发表婚姻宣言:“如果婚姻是一场赌博……我们愿用一生作为赌注……不畏输赢!”照片中,二人穿着传统的红色韩服,戚薇摆出韩国人的问候姿势,一脸幸福。

  戚薇与李承铉于9月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婚礼,这场跨国恋爱以终成眷侣为结局,得到了网友们的祝福。

●王阳明承认与张俪恋情

  台湾艺人王阳明最近被拍到与内地女星张俪一起返台,张俪还跟王阳明的家人见面。对此,9月10日晚王阳明出席艺术展时大方认爱,笑说:“现在一切都在进行式,有好消息会跟大家说!”表示有把张俪带给家人看,“我们是正常交往,带给家人认识一下很正常”,并透露家人对张俪的感觉也不错,觉得她是个很好的女孩子。 

  王阳明也称赞张俪开朗、直接,相处起来舒服,工作上很认真,两人是否“好事”将近?他则表示两人都专心在工作上,目前工作摆第一。

(责编: 由纪)

文章关键词: 体育局否认刘翔退役周星驰戚薇韩服王阳明张俪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