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赞星爷有才 刘青云与周星驰不熟

2014年09月11日08: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青云和张家辉对于向太与周星驰的是非封口 刘青云和张家辉对于向太与周星驰的是非封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青云、张家辉、谢婷婷[微博]、徐濠萦[微博]、周汶锜及马诗慧等,昨晚到中环置地广场中庭出席品牌活动。近日因网上流传一篇关于周星驰的文章,向华强太太陈岚为此大动肝火力陈星爷劣行,而不少圈中人也加入谈论星爷的为人,曾与星爷合作的张家辉,指星爷是个很有才华的人,但对其个人性格则不理解。

  张家辉近日正忙于拍摄电影《赌城风云2》,问到他可有留意向太陈岚与周星驰的是非?张家辉表示两方面都不清楚,并说:“我只和星爷只合作一次,但仍是化骨龙年代,天天要开工,都不知自己做什么,所以对他感觉一样,他是个很有才华的人,但性格还没有理解到,因为只合作一部戏。”

  经常被指与“歌神”张学友相似的张家辉,对于近日内地又有报道指他是张学友的弟弟,张家辉笑指经过深入调查后,他们是异父异母兄弟,不过他不想靠阿哥,到现在有一点成绩才提这件事出来。他笑指有很多朋友都信以为真:“因这个玩笑累积多年,基础很厚了,大家都很愕然。”

  刚在上海拍完一部戏回港的刘青云,对于向太与周星驰的是非不太清楚,他说:“我不太认识周生,大家只在电视台合作过,私下没有接触。”(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刘青云张家辉周星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