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选人资料:娱乐圈宝贝计划--迪丽热巴

2014年09月15日12: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娱乐圈宝贝计划候选人迪丽热巴  点击进入票选页面>>>

  身高:169cm  体重:50kg

  生日:1992年06月03日

  学历:上海戏剧学院

  介绍:迪丽热巴,中国新生代人气小花旦,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0级本科,代表作《阿娜尔罕》《古剑奇谭》《微时代》《班淑传奇》《欲望的阶梯》《逆光之恋》等。在热播剧《古剑奇谭》中迪丽热巴饰演的小师妹“芙蕖”,仙萌可爱,她和陈伟霆饰演的大师兄“陵越”被赞为“全剧最具颜值CP”之一。而在杨幂首任制片人兼主演的电视剧《微时代》中,热巴首度挑战豪门千金吴安珀,任性倔强却单纯善良、重情重义,深受观众的喜爱。热巴精美的五官、高挑匀称的身材以及在表演上的灵气和可塑造性,自出道以来一直备受业内关注,被看好为最具发展潜质的新生代演员。/p>

 

 

 

(责编: sammi)

文章关键词: 宝贝计划娱乐圈票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