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小沈阳被死亡旭日阳刚辟谣

2014年10月09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沈阳被死亡旭日阳刚晒照辟谣

  昨日,有网友微博爆料小沈阳在北京遭遇车祸身亡,还公布了车祸现场照片,甚至还有“遗照”。但照片PS痕迹太明显,遭到网友质疑。今日凌晨,“旭日阳刚”成员刘刚发微博晒出和小沈阳的最新合照,对网络传言进行辟谣,并写道:“今天一天很多人问我阳哥的事情,阳哥非常好请大家不要相信谣言。对于造谣的人我想说……此处略去三个字你们懂得。”

●姚晨曹郁情侣装带小土豆聚会

  日前,姚晨与老公曹郁举办了一场亲友聚会,刚满一岁的儿子“小土豆”呆萌亮相。席间,姚晨谈笑自若,心情不错。聚会当晚众多亲友出席,不少还带上了家中的小孩,散场时处处可见卡通气球,一片温馨童趣。“小土豆”被一位中年女子抱着率先走出聚会场所,在曹郁母亲的照顾下,小家伙丝毫不认生,颇具小明星潜质。

  曹郁则早早走到门口送别亲友,一身横条衫的他边抽烟边招呼宾客,不时为身边男宾敬烟点火。宾客将散尽之时,姚晨终于现身,穿着和曹郁同款的横条情侣衫,披肩直发,笑容大方。在与宾客愉快交谈后,夫妻俩与亲友乘车离去。

●章子怡深V露背性感挽外籍老总

  近日,章子怡现身某珠宝晚宴现场,自提裙摆深露乳沟,不惧汪峰吃醋与外籍老总亲密同行至会场,并亲密交流。

●专访张碧晨:冠军烫手也要承担

  10月7日晚,持续了近三个月的《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终于在网络热议中落下帷幕,“年度好声音”最终花落曾经的韩漂女孩张碧晨。这个1989年出生的年轻女孩,带着掌声与争议,淡然接下了这座她认为“烫手”的奖杯。

  从盲选开始,张碧晨就一直是《好声音》的焦点之一,在韩国当过练习生并出道的经历,与时下当红的韩流组合EXO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PK掉N多热门大咖选手的赛绩,都让她成为了粉丝骂战的中心人物。当然,在总决赛上打败呼声最高的帕尔哈提成为冠军,也为张碧晨手中原本就已烫手的冠军奖杯添了一块炭火,网络上的非议排山倒海而来。她在闲暇时间刷微博时,也会看到那些骂声,感慨道:“全是骂的,不看了。”张碧晨说自己对夺冠没有什么感觉,她来这个舞台只为求一个肯定,而对于那些非议,她理解,所以淡定。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心态,张碧晨才能在比赛中一次次发挥出最好的自己。

  点击观看专访全文>>>

(责编: 由纪)

文章关键词: 小沈阳被死亡姚晨曹郁章子怡张碧晨网传小沈阳车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