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袁立不堪网友过激言论痛哭

2014年10月10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袁立不堪网友过激言论痛哭

  近日,广电局正式下发封杀劣迹艺人的通知。对此,有网友言辞激烈地表示“那些信基督、YSL走火入魔的也应该封杀了”,而演员袁立也不幸躺枪。对于网友的过激言论,袁立不禁伤心痛哭。10月9日,她在微博晒出哭过以后眼眶发红的照片,并称:“擦干眼泪,调整好了,谢谢安慰我心的各位兄弟姐妹!谢谢你们有你们,真好!”崔永元则劝她关闭微博:“关掉微博吧,没必要让自己心情不好,也不可能让那么多网络流氓从良。”

●成龙谈香港占中:无国哪有家

  昨日傍晚,成龙在微博上发表对香港“占中”事件的看法,称:“看新闻得知这次香港的经济损失高达3500亿,真的很着急。我相信每一个香港人都爱香港,都希望香港好!香港美好的明天需要所有人的支持与努力,《国家》的歌词里说‘没有强的国,哪有富的家’,我愿意与大家一起努力,回归理性,面对未来,爱我们的国家,爱我们的香港。”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支持称:“这才是有担当的明星该说的话。”

●独家揭秘EXO鹿晗解约原因

  今日,新浪娱乐独家获悉,韩国男团EXO的中国成员鹿晗于上午9时许由代理律师向韩国首尔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这也是继今年5月15日吴亦凡解约后,时隔不到五个月,EXO中第二名中国成员提出解约。鹿晗是EXO在中国区域的人气王,中秋节期间,他因持续性的神经性头痛请病假在北京家中休养,缺席曼谷场演唱会,9月20日和21日,他左眼至左半边脸因发炎肿胀,但依然带病出席EXO第一轮巡回演出最终场北京站。

  其实早在一个多月前,鹿晗将解约的消息就频频传出。当时EXO在长沙录制完湖南卫视的中秋晚会后,鹿晗未随大部队行动,当即传出连夜“跑路”的消息;之后,鹿晗回北京过中秋,因持续的神经性头痛请假休息,解约消息再起。新浪娱乐进一步打探获知,鹿晗解约的主要原因可总结为以下几点:一、公司无法提供未来发展计划;二、对中韩成员差别对待;三、资源分配不合理;四、身体在高强度工作和压力下出现病症。乍一看,细节虽然各有不同,但大方向与已成功解约的韩庚、以及正在解约的吴亦凡是一致的。

●孙红雷夫妇婚后亮相秀5克拉钻戒

  10月9日,孙红雷婚后携妻子首度亮相。新婚燕尔的两人十指紧扣,大秀甜蜜。孙红雷还自曝自己是“妻管严”,钱由老婆管,还称现在随时准备新生命的到来。

(责编: 由纪)

文章关键词: 袁立成龙谈占中鹿晗解约孙红雷婚后亮相袁立因网友言论痛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