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骆驼备战双十一 携韩寒冲锋美国

2014年10月11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游戏界面 游戏界面
抢红包 抢红包
韩寒代言海报 韩寒代言海报

  据之前消息,10月10日,韩寒将进军好莱坞!

  虽然韩寒的处女作《后会无期》叫好又叫座,并以累计超过6.25亿的票房成绩为自己的导演之路开了个精彩的好头,但说到进军好莱坞,很多人第一反应恐怕还是:开玩笑吧?

  10月10日,“骆驼凶猛 冲锋美国”互动游戏在CAMEL骆驼天猫6大店铺强势上线,如何保卫CAMEL骆驼代言人??韩寒安全抵达好莱坞,是玩家面临的最大挑战!韩寒在这趟美国户外探险之旅要迎接冰雪、雨水、寒风的重重挑战。玩家则将化身韩寒守护者,通过部署各种性能的“骆驼冲锋衣”防御设备,依据骆驼冲锋衣防寒、防水、防风的功能,消灭对应的环境怪物,守护韩寒穿越美国阿拉斯加山脉、黄石公园和拉斯维加斯,顺利抵达好莱坞,从而获得各种奖励。所以韩寒是否会真的进军好莱坞,还是只是骆驼的游戏营销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游戏主打户外风 丰厚奖品大放送

文章关键词: 韩寒好莱坞游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