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替工作人员态度差道歉 被赞大气

2014年10月11日00: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小璐替工作人员道歉 李小璐替工作人员道歉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李小璐助理态度差,“拉低李小璐的格调!比雾霾还恶心。”随后李小璐转发此微博,并替工作人员道歉。

  10月10日16点59分,网友“潇洒小姐姚方方”通过微博爆料李小璐助理态度差,称:“中午在中影基地碰到了 @李小璐Super璐 真的是很无语,我们在拍外景地、拍同学,她那个恶心的不知道是保全还是助理的人,态度差到不行,一副要抢机器的样子,很搞笑。真心没素质,以为单反拿起来就要拍明星么?就没人认出来好么?虽然我认出来了,呵呵 ……完全拉低李小璐的格调!比雾霾还恶心。”

  随后,同一天的18点26分,李小璐转发此微博,并替工作人员向此网友道歉,称:“今天雾霾很严重,拍戏也很不易,剧组还没有允许公开造型照片,所以如果工作人员误会了请原谅,还是祝你们好心情。”有网友留言称:“大气!!果然是晓璐!”(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李小璐替工作人员道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