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成龙14岁私生女大脸细眼似爹

2014年10月11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成龙14岁私生女大脸细眼似爹

  10月10日,吴绮莉个人画展在香港举行。提到女儿吴卓林性取向成疑,吴绮莉予以否认,同时替女儿难过:“她那天叫我选一下比较女性的衣服,那刻我挺难过的。”

●张艺谋妻分享雾霾天洗鼻妙招

  日前,张艺谋妻子陈婷开通微博,称将通过微博平台分享一家人的生活点滴。最近北京雾霾天气持续,10月8日晚,陈婷连更两条微博,分享雾霾天给孩子洗鼻的方法。

  陈婷写道:“今天PM2.5值400多,天空灰蒙蒙的。小妞昨天鼻子不通气,睡觉伴有明显的呼噜声。通常这种情况我就会给孩子们洗鼻子。洗完小妞呼吸通畅多了,自己也觉得舒服。鼻子里藏有脏东西,孩子小又不会自己清理,久而久之容易引起鼻炎及呼吸道疾病,洗鼻是个简单又实用的好方法,妈妈们不妨试试!”并上传了一张女儿躺在床上,戴着可爱眼罩的照片。随后她再度更新微博:“其实洗鼻的方法有很多,大家可以上网或咨询一下大夫。图上是我给孩子用的,方法很简单:温水加海盐(加多少盐大人可以自己先试试,舒服为准),让孩子侧着脑袋,用嘴呼吸,壶嘴对准一侧鼻孔让水自然的从另一侧鼻孔流出,然后换一边。大人可以自己先试试,掌握要领再告诉孩子。”并附上一张洗鼻壶的照片。

●黄奕正式离婚黄毅清称如释重负

  今日上午,黄奕贴吧发微博称:“黄奕和黄毅清已经正式离婚,从此之后,再无关系,两人之后的任何事情都与对方无关,该是到了翻篇的时候,平静美好的生活即将开始,祝福黄小奕。”知情人士向新浪娱乐证实,黄奕和黄毅清已于昨天在法院签字,正式离婚。

  昨日上午,黄毅清曾更新微博“从未感觉如此如释重负”,不过后来又删除了。10月9日凌晨,黄毅清曾在微博发文称,为了能给女儿维护好稳定的成长环境,他决定“将放弃一切离婚后对孩子的监护权、探视权的争夺,这甚至包括本人单方面主动放弃之前双方签署的离婚协议中,已达成一致的每月十天探视权”。

●黄家强爆料Beyond解散真相

  10月9日晚,Beyond乐队贝斯手、黄家驹的弟弟黄家强更新微博并置顶:“这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条微博,从此不会回来这个是非之地。谢谢支持我的歌迷和朋友,我们找个清静的地方再见吧。”并发表了一篇题为《真相》的文章。他表示,此前为了纪念黄家驹一直保持沉默,对于近十年的流言蜚语和无理指控未做回应,此次决定要反驳前经纪人陈健添和黄贯中的指控,并向所有歌迷朋友“交代一个真实的答案”。

  黄家强在文中说明了当年与前经纪人陈健添的合约纠纷,以及陈在双方决裂后利用Beyond赚钱的事件始末,并澄清黄家驹生前就已经与林楚麒分手,斥林利用黄家驹未亡人身份炒作。他还表示,当年Beyond解约的真正原因并非所说的“音乐上有分歧”,而是由于黄贯中不满收入分配不公平,“不想再养叶世荣”。他也澄清自己从未动用黄家驹的赔偿金建音乐学校。黄家强此前也曾表示,自解散有不少声音希望Beyond能重组,但是“这个(重组)问题已经是不能解决的问题了”。

  今日,Beyond前经纪人陈健添也更新微博回应:“黄家强‘真相’ 一文已细阅,再次认识我曾认识的黄家强,文中的理据有多处令我支持不住,先让我搞清楚是自己的智商有问题,还是……”并发图片预告正在准备发博文《Beyond History Vol.3/No.11 黄家强最后的真相有多真?》来回应此事。

  >>>点击查看黄家强《真相》全文

(责编: 由纪)

文章关键词: 成龙私生女张艺谋妻子雾霾黄奕正式离婚Beyond解散真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