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亮相金鹰节 俏十岁助电视文化高飞

2014年10月11日15: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晋“金鹰女神”赵丽颖 新晋“金鹰女神”赵丽颖
俏十岁—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明星指定产品 俏十岁—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明星指定产品

  第10届中国电视金鹰艺术节暨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文艺晚会于10月10日在湖南长沙拉开华彩帷幕,这场电视文化盛宴集结了国内优秀电视演员、电视导演、电视主持人等。伴随着新晋“金鹰女神”赵丽颖凌空舞动的身姿,“金鹰展翅•视界高飞”节庆盛典的热情被完全点燃,本届金鹰奖“明星指定产品”品牌方俏十岁受邀出席,与全国观众共同见证中国电视文化艺术的辉煌。

  新晋“金鹰女神”赵丽颖

  那些流光溢彩的电视画面赋予生活的写实与文化的升华,令人印象深刻。在金鹰奖开幕式上,目眩神迷的灯光配合着星光熠熠的舞台,带来震撼无比的视觉享受;在全新虚拟技术与超炫舞美设计营造的梦幻舞台之上,“金鹰女神”赵丽颖灵动纯美,如翩翩惊鸿仙子,散播着中国电视文化艺术精神;晚会表演嘉宾刘欢、孙楠、张杰、张靓颖、金志文、郁可唯等颇具人气的实力唱将,以经典老歌的旋律唤起那些曾经陪伴观众成长的电视记忆,还有最新热门的新剧主题曲,在不停变幻的听觉体验中,回顾这么多年来中国电视艺术的发展轨迹,也唱出现场近千名电视艺术工作者的热忱与期望。

  主持天团“F4” :何炅 撒贝宁 汪涵 华少

  开幕式当晚,《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剧组主创亮相,远道而来的爱尔兰《大河之舞》将观众热情拉到一个新的巅峰。另外,今年金鹰奖开幕式取代“主持人盛典”的是何炅、汪涵、朱军、撒贝宁、华少等组成的“主持天团”,将上一届备受好评的主持元素融合到盛典环节之中,更为有趣的是国内最强的男主持人何炅、撒贝宁、汪涵、华少,主持界的“F4”首次合体。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国内最为畅销的高端面膜品牌俏十岁受邀助阵,为已然高潮迭起的金鹰奖,更添了不少人气与亮点。

  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明星指定产品

  俏十岁作为“明星指定产品”并助阵,也是本届金鹰奖一次新的创新,而这一突破是在积极响应党“凝聚社会力量•实现中国梦”的十八大精神之下,更好地支持属于中华民族自己的事业,弘扬民族文化。这或许也是俏十岁与金鹰奖结缘的原因所在。作为民族品牌,俏十岁以民族企业责任心与使命感跻身民族美丽事业,受到了社会各界及俏十岁用户、粉丝的大力支持,在实现民族品牌中国梦、美丽梦的道路上任重道远,它在弘扬民族文化、传递中国梦正能量上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对树立新时代下的全新民族品牌形象,具有着深远的意义和影响。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主持天团金鹰奖金鹰节颁奖晚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