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胡东被证实吸毒后关机噤声

2014年11月02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东被证实吸毒后关机噤声

  昨日(11月1日)有媒体报道演员、模特胡东吸毒被抓,不过很快胡东本人辟谣称没有的事。随后媒体再次向北京警方求证此事,警方证实胡东吸毒被抓,现已获释。随后新浪娱乐再次致电胡东本人和经纪人电话,双方均关机。至于胡东参演的3D电影《智取威虎山》会否受到影响,片方博纳方面则表示尚不了解情况。

  11月1日,有媒体称胡东吸毒,随后新浪娱乐致电了胡东本人,胡东对此表示否认称没有的事儿,自己都有在发微博,后有媒体记者再经北京警方证实,10月 16日晚,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民警在工作中将涉毒人员胡某(男,45岁,浙江省杭州市人,演艺人员)查获。经检验,胡某尿检呈冰毒类阳性。胡某本人对吸 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也供认不讳。后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为此新浪娱乐再次致电胡东本人,原本能接通的电话,现在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其经纪人的电话也处于关机状态。新浪娱乐随后致电了胡东今年的大制作电影《智取威虎山》的片方,对于是否因胡东电影受到影响,片方博纳表示暂时不清楚什么情况,先不回应这件事情。

谢霆锋当老板曝一夜进账1.4亿

  2014年11月1日香港被封为新一代年轻人典范的谢霆锋,23岁做CEO,刚荣升成为上巿公司的大老板,一夜间身家就进帐了1.4亿元,他更有计划再扩大业务版图,成立自己的电影、广告王国,又准备向饮食行业大展拳脚,誓要成为娱乐大亨创造“神话”。

  现年34岁的谢霆锋,跟天后王菲世纪复合,情场得意,全城送上祝福,王菲不但照亮了谢霆锋一颗寂寞的心,也令谢霆锋的事业“钱”途越来越旺,贵为影帝的谢霆锋,片酬已涨升至二千万,身价不断飙升,刚荣升上巿公司大老板的他,更成为点“股”圣手,一夜间账面赚1.4亿元,堪称为娱乐大亨的“神话”,记者求证于谢霆锋时,昨天他透过经纪人霍汶希说:“我会继续努力。”

黄奕陪女儿过万圣节前夫斥作秀

  黄奕与前夫的一场闹剧,最终以黄奕与前夫离婚取得女儿抚养权宣布告终。目前这场闹剧似乎已有开始第二季的苗头。今天凌晨黄奕经纪人在微博晒出黄奕与女儿甜蜜相处的照片,黄奕前夫黄毅清随后连发两弹,称黄奕助理不让别人发女儿伤心的照片,只发开心的照片,企图洗白自己。随后又斥责黄奕拿女儿当诱饵,不让他看女儿。

  今天凌晨黄奕执行经纪人在微博中晒出了黄奕与女儿的亲密亲子照片,并附言:“宝贝因有为你,让她的生命更加完整、小天使 谢谢你陪在她的身边。”随后今天早晨六点半,黄毅清爆料黄奕团队的事迹称只让人发女儿开心的照片,不能女儿伤心的照片,企图洗白,并晒出爆料人的截图,“助理看见别人发了孩子伤心的照片,立马叫人删除,然后千挑万选几张开心点的又开始歌颂了…如果嫌别人断章取义,发视频堵别人嘴啊?以前不花心思记录你们说是不想曝光;好,现在要洗白了主动发套图的也是你们…游戏规则都你们定的还玩什么?孩子不会演戏,所以你们死活不让见爸爸,不然慈母形象就破功了。”

  20分钟后,黄毅清气犹未消,斥责黄奕不让自己见女儿,称黄奕把女儿当作诱饵,“不是每个人都像你那么有斗性,为了足够胜算你抢走女儿~没问题,我妥协。你那群人劝我妥协的时候个个都拿女儿当诱饵~老子妥协了,没一句话阅现的,然后个个边上说风凉话了,“都离了,就放下结束吧…”真是搞笑,老子现在是要看女儿又不是要跟姐姐您复合…这自信,看声明差点以为是安妮海瑟薇工作室了。”

九把刀曝与小三女相处细节被骂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九把刀与女记者周亭羽开房间被逮,还被揭露常约会女记者,九把刀立刻再度以长文回击,坦言他喜欢周亭羽,自曝与她的相处细节。此文一出,网友的批评奚落铺天盖地,认为他不但伤害自己,又牵连身边人。因此九把刀昨再发文自认“白目冲动”,造成二度伤害,更写道:“对不起我是白痴!”

  连续请假14天的周亭羽,目前在老家桃园避风头,未向电视台提出辞呈。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胡东吸毒黄奕女儿谢霆锋成娱乐大亨九把刀自曝与小三交往细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