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重返微博 网友:就知道你忍不了多久

2015年04月05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超 邓超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晚上,邓超[微博]发微博称:“我决定退出微博了,再见亲们!”许多网友大呼“超哥不要走”或者调侃邓超是在开玩笑。结果没过几天,4月4日下午邓超又发微博“我后悔了”食言重返微博界。他还在微博下逗比留言:“大家好,我是孙俪,是我偷偷发的,嘘!他过来了~啊~”“我担心你们,所以委屈自己。”“真想你们啊!”

  网友评论:“就知道你忍不了多久~~”“有种你别回来!哼!”“就知道你舍不得我们!”“我还想治好你,不能弃博,欢迎回归~~”“你永远都是那么的口是心非[白眼]”(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邓超重返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