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正在直播绝对唱响10进8淘汰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 19:06 新浪娱乐
播放/暂停 停止 关闭声音  
  在播放中进行全屏播放,全屏后可双击屏幕还原

点此手动安装直播插件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随着《好男》、《快男》的相继落幕,07年全国三大选秀节目只剩下江苏卫视《飘柔·绝对唱响(blog)》一枝独秀。今晚的10进8总决赛又将淘汰2对组合,比赛将更加残酷激烈。而此次的评委阵容也更加强大,平时聚少离多一年也难见几面的包小松、包小柏两位双胞胎兄弟同时担当《绝对唱响》的评委,难得的小聚机会他们自然不会错过,但是各自极具个性的点评风格必然会在兄弟之间有场精彩的PK。

  选手人气定生死

  据了解,这次选手的去留还是依靠短信的人气票数,全国十强将分成两组进行PK,优胜一组的前3对人气较高的组合直接晋级全国8强。之后由评委选出表现最差的一组和短信票数最低的一组进行对决,人气低的则首先被淘汰。最后,剩下的六对选手将演绎

同一首歌,按照短信票数末尾淘汰一对组合。

  同性组成焦点

  一向以男女配对为节目特色的《飘柔·绝对唱响》,出乎意料的诞生了两对同性组合,其中男生组合钱韦成(blog)、高夏(blog)的呼声最高,“上场比赛我们花了很多心思去排舞的,网上粉丝们都说很喜欢我们这样的风格,一黑一白‘黑白双煞’”,钱韦成略显担忧,“但是这场10进8 感觉压力满大的,大家实力都很强”。“我们去武汉推广的时候人气很高噢,这场的比赛我们也是精心准备、辛苦排练的,就请大家拭目以待吧”高夏倒是信心满满的样子。

  “黄松柏”三剑客割据评委席

  与《快男》颇有争议的评委“黄包车”组合(黄韵玲(听歌)、包小柏、杨二车娜姆(blog))相比,《绝对唱响》则另有一棵不倒的“黄松柏”,即黄舒骏(听歌)、包小松、包小柏三位顾问。“来到《绝对唱响》有人说我成了‘麻辣’评委,我不是秀我的个性,而是要把最真实的感受告诉选手,忠言总是不那么好听的”黄舒骏要将麻辣进行到底。而接过大哥包伟铭手里的接力棒的包小柏,也是直言不讳“我们都是从专业角度给选手忠告的,我情愿他们现在怕我,也不愿意他们之后恨我”。一棵茂盛的“黄松柏”不知道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又将挂起怎样的大风呢?

  江苏卫视《飘柔·绝对唱响》7月28日晚19:40,10进8

总决赛硝烟弥漫,敬请观战! 乐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