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张国荣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张国荣纪念大碟4月1日推出 收录多首不朽金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5:1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4月1日是张国荣死忌一周年,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已计划举行各类型纪念活动。

  华星唱片公司已定于4月1日当天为张国荣推出纪念大碟,新碟封面更印有张国荣挚爱唐鹤德的心声,而碟内亦收录了张国荣过往的经典MTV及亲述的自传。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收录多首不朽金曲

  据知华星为张国荣推出的纪念专辑《History.HisStory》,碟内收录了38首不朽金曲,大碟封套是全黑色,最特别是封套上印有“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情绵绵无绝期”。

  据知唐唐很喜欢这句诗,完全表达出他对张国荣的爱意;当日丧礼他送别张国荣的心形花圈,亦写上“此爱绵绵无绝期”的深情道白。而华星公司将“爱”字改为“情”字,因为觉得“爱”这个字应该留给唐唐去专用。

  珍贵自传内容丰富

  同时,在大碟中亦收录了张国荣在1985年为商台亲述的一段珍贵自传,包括《我的童年》、《我的恋爱史》、《我在娱乐圈的日子》、《华星与我》、《对我最好的女人》等等。

  据知在《对我最好的女人》中,张国荣提到他的好友陈淑芬、六姐(家中老工人)、梅艳芳,当中以畅谈阿梅占去最大篇幅,他大赞阿梅是个“义气女”。

  华星版权经理陈素玲透露张国荣的纪念专辑包装精美,单是碟中的音乐、MTV等版权费已经好贵,再加上DSD的唱片制作,可谓不惜工本。

  此外,由陈淑芬为纪念张国荣亲自填写的《烟花烫》,昨日在电台公开首播,悦耳悠悠的曲调,令大家对张国荣的思念如泉水般涌出来。(太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国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