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纪念张国荣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陈志朋魔鬼式排练收效 饰演哥哥已有模有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4:48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国荣——负距离接触》离正式公演只有短短两周时间了,由于一直是封闭式的排练,剧组又看管甚严,以至于该剧进展情况变得十分神秘。

  昨日一早,记者总算在彩排开始前采访到了主演陈志朋。一件驼色的长外套将他从头到脚裹了起来,帽檐压到眼睛下面,蜷缩在排练厅的一角,不注意看以为是剧组哪个搬运工在打瞌睡,记者进门溜达了两圈愣是没认出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推醒志朋的时候才发现他的状态的确离谱,眼神迷离、脸色蜡黄,与之前意气风发的他判若两人,让人不禁怀疑话剧中心的伙食是不是真的很差。问上去的问题他都要隔个几秒才有反应。问到彩排这么久最深刻的感觉是什么,志朋只说“累”。为了赶进度,剧组每天排练近10个钟头,剧组人员一个个被折磨得“言语痴呆、反应缓慢”,难怪之前志朋会被人误解为走火入魔。

  谈到对于上海的感想,他可怜兮兮地说:“我来这么久就被放过三次风,第一次是和剧组首次见面,他们请我唱过歌,再就是到普陀山拜佛,然后就是前几天剧组一个同事过生日,此外除了吃饭睡觉基本不出排练厅的门。”当然这样的足不出组还是卓见成效的,如今已进入联排阶段的《张国荣》已经有模有样,而志朋的表演也日趋成熟。

  之前曾被志朋视作“假想障碍”的最大难关粤语歌如今已被他彻底攻破:“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就是多听多唱多练习。从我进入排练的那天开始,我晚上都是听着哥哥的粤语歌睡觉的,这基本上已经成为了一种状态,所以演完这个戏后,如果晚上不放歌了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能睡着!”本报记者朱渊摄影齐琦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国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