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贼》两后三帝阵容奢华 冯小刚逐一点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7:17 新浪娱乐


演员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冯小刚

  “我相信这次《天下无贼》,会比《手机》更好看!”在甘肃夏河举行的国产贺岁大片《天下无贼》隆重的开机仪式上,冯小刚充满信心地许下诺言。

  虽然包括宣传费在内,《天下无贼》的投资已经超过了4000多万,也是冯小刚拍摄过的电影中投资最大的一部。但由于它是冯氏贺岁大片中阵容最豪华的一部,网络了亚洲当红的一线明星,不仅如此,“两后三帝”的荣誉职称更为整部片子增添了许多光环。于是乎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冯小刚点评起五位爱将来也是底气十足。

  因为临时布置新闻发布会现场,冯小刚本人现场充当起主持人,一一隆重介绍几大得意爱将,不失时机地将光环推给几大主角身上。

  金像影帝:刘德华

  对于刘德华,冯小刚欣赏之情溢于言表,“刘德华一直是我非常欣赏的演员,也是非常敬佩的演员。我们希望通过和他的合作,使他呈现一个不同的形象。而且他很喜欢这个戏,也非常敬业,常常跟我一起讨论,很认真。”冯小刚认为,刘德华演过那么多的角色,他的脑中有各种开关,演《天下无贼》时,刘德华就会把开关啪地一声扳到《天下无贼》,他会进入戏中,不再是巨星、天王,而是贼公。

  戛纳影帝:葛优

  谈到冯氏喜剧铁定的男主角葛优,冯小刚心生爱怜:“葛优仍然是内地电影票房的一个有力保证,如果只有刘德华,缺少葛优的话,内地观众恐怕不会满意。而这次让他们两个双拳出击,再加上刘若英李冰冰、傅彪、徐帆这些很有演技的演员,相信观众一定看得过瘾。”而且,从心里感谢葛优老师能够甘当绿叶!

  金马影后:刘若英

  当记者问到冯小刚为什么会选择刘若英这个气质优雅的女演员来演,冯小刚表示:“贼是不会让人看着他像贼的,现实生活中就是那些不容易让人判断是小偷的人才是真正的贼。”冯小刚说:“刘若英其实是我早就想合作的演员了。她这次在片中贼的造型其实并不土气,而且还非常洋气。”

  新加坡影后:李冰冰

  这里我必须要提一下李冰冰,她是近年来贺岁片的新宠,港台内地每年一部的产量,算是经得起市场考验了,也算不简单了。以前跟冰冰没有合作过,看过她的一些戏,这次她在电影里的形象应该会跟她以前有很大的不一样,小孩不错,挺灵的!

  金马新人:王宝强

  《天下无贼》中,王宝强要通过自己内心不设防的力量把两个高智商的贼感化,这个角色由王宝强出演,才能够让观众相信这个接近于泡沫的理想,因为他的朴素和善良是发自内心的。在我的影片里很少出现新人,我相信自己的这次用人的冒险是完全值得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