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喜马拉雅星》北京行 应采儿风头盖过刘青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1:53 京华时报

  香港爱情贺岁片《喜马拉雅星》已敲定春节档上映。虽然该片上映日为2月3日,但为了争抢观众,从元月初,导演韦家辉就带着主演刘青云应采儿开始了全国的巡回宣传活动。昨天,几位主创来到了北京。主演应采儿因不久前发生过涉毒事件,见面会现场,其风头一度压过老牌影星刘青云。

  应采儿 “藏毒”律师说了算

  昨天,不少外地记者专为应采儿而来。当应采儿出现时,长枪短炮齐刷刷地全对准了她。应采儿显然也知道原委,没有一丝扭捏,在宣传海报前摆着各种姿势。

  问及涉毒事件,应采儿微笑着说:“这件事我已交给律师,法律上的问题我不懂,所以也就不说了。”记者们不甘心。应采儿强调,这件事情对她的工作没有造成任何影响,至于具体细节,只有律师说了算,她不会有任何表态。最终,主办方负责人解围,禁止记者再提有关藏毒的问题。但当问题涉及电影本体的时候,除了摄影记者还在拼命拍照外,文字记者已走了一大半。

  刘青云 我没有印度人英俊

  《喜马拉雅星》是香港首部在印度拍摄的贺岁片。曾有媒体报道,刘青云之所以能担当主演是因为他皮肤很黑,很像印度人。刘青云听此大笑,称自己可没印度男人英俊,印度男人基本上都是大眼高鼻,自己根本比不了。他还明确表示:“说我像印度人是对我的夸奖,我不介意;但我希望大家把关注点放在影片上,而不要在哪国人上面做文章。”

  说起去年的成绩,刘青云表示2004年初主演的《七年之痒》很吸引他:“因为每个成家的男人都会遇到类似婚姻危机,那种心理变化相当精彩。我认为它是这些年我表演不错的一次,可惜市场反响一般,这让我觉得比较失望。”最近东南亚的海啸让刘青云更觉得家庭的重要,他说:“我觉得生活已经很苦了,不如大家能在影院看到更多开心的电影,这也是我出演喜剧的最直接原因。”

  韦家辉 要与华仔打造新作

  谈及选择刘青云担当影片主演,导演韦家辉否认是因为他长得像印度人,“主要是因为他‘多面’”。韦导演称两人合作过很多次,每次他都逼着刘青云展示出不同的侧面,“真是快把刘青云掏干了”。不过,他已想好了下一个“掏干”的目标———刘德华。今年3月,他就要和刘德华拍摄一部新片。“刘德华很有才华,通过几次合作,我看出他早晚会成为一个导演。”

  据悉,《喜马拉雅星》讲述的是,在喜马拉雅山上居住的年轻人基,练就了一身高超的瑜伽功夫。无意间,他卷入了一场瑜伽大决斗。本报记者曾家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