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竟喊华语媒体“滚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3:39 重庆时报
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竟喊华语媒体“滚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舒媛)前晚,章子怡戛纳电影节参加王家卫新片派对时,现场的华人媒体欲采访章子怡,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却对一旁的警卫喊:“叫他们滚蛋!(Get Them Out!)”引起了记者的强烈不满,致使王家卫的派对也被冷场。昨日,记者致电纪灵灵,她的电话却一直在秘书台。网友们对待此事的反应异常激烈,众多网友表示,章子怡一向在国内是饱受争议的人物,更应和媒体处好关系,她的经纪人骂华人记者,只会火上加油。

  阻挡采访大骂“滚蛋”

  据悉,前晚,王家卫和徒弟张震同在戛纳电影节为新片做宣传,王家卫为《蓝莓夜》办派对,张震则和大S林嘉欣出席《诡丝》首映。同时身在戛纳的章子怡选择了参加王家卫的派对,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当有华人记者准备采访章子怡时,派对的公关却说:“不能问问题。”而她的经纪人纪灵灵更是直接叫警卫赶人,并对警卫说道:“叫他们滚蛋!(Get Them Out!)”引起记者骂声不绝。

  网友批纪灵灵没礼貌

  担任第59届戛纳电影节评委的章子怡,先后传出了着装不协调、走路怪异、被其他评委冷落的负面消息。这次的骂华人记者事件,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极大愤怒。

  昨天,记者在好几个网站看到,大多数网友对章子怡经纪人骂华人记者表示反感。一些网友认为,章子怡目前在国际上确实很红,但再红也不能忘本,没有国内的媒体和观众,也不会有章子怡今天的成名。

  章子男骂记者被齐声指责

  章子怡出道时是哥哥章子男做经纪人。在章子怡“坐成龙大腿”事件后,章子怡发现哥哥不会说话。之后,章子怡选择了新加坡人纪灵灵做经纪人,向海外发展。

  昨日,记者和内地同行聊起纪灵灵骂记者一事,大家也不约而同地提到被章子男骂的经历。记者也曾多次电话采访章子男,几乎每次都不欢而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