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行者》顺利通过审查 郑伊健难逃古惑仔宿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23:45 新浪娱乐
《天行者》顺利通过审查郑伊健难逃古惑仔宿命

郑伊健再演古惑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行者》顺利通过审查郑伊健难逃古惑仔宿命
郑伊健再演古惑仔

  新浪娱乐讯 新片《天行者》现已顺利通过审查,该片将于11月14日全国上映,郑伊健在片中将再演古惑仔。

  看过《古惑仔》系列的人都会记得铜锣湾陈浩南,及肩的长发轻掩右眼让郑伊健难得留得如此魅力,全身黑色的打扮,皮褛加上皮裤,令陈浩南看来既型又酷外,同时也配合其社团大哥身份。郑伊健、陈小春等也因《古惑仔》而走红,因有青少年看到影片中激情四
射、轰轰烈烈的黑社会生活而学坏,为此郑伊健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表示“不想再拍了古惑仔,够了”。不拍古惑仔的郑伊健有下坡的趋势,其后拍摄的影片都不能引起轰动,陈浩南也渐渐被遗忘。《天行者》中郑伊健难逃古惑仔宿命,在片中扮演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叶秋,叶秋刚在泰国坐完八年监,得到博士帮助后回到香港,叶秋决定洗新革面,叶秋的一举一动受到警方关注及黑社会的防范,在鬼仔一次次陷害嫁祸后,叶秋居然能化险为夷,最后在鬼仔的要挟下,叶秋重返泰国进行一笔交易,此时警察已经布下天网,枪战一触即发。《天行者》中郑伊健将远离《古惑仔》中的刀光剑影,可还是不免要被追杀,手中的武器有由刀换成了枪,虽然此次郑伊健是受人威逼才出手,但戏中依然有大量的枪战场面,郑伊健能否再有陈浩南的魅力,能否再让郑伊健再度红起来就要看他的表现了。

  郑伊健认为在天行者中,他表达的是一种曾经的坏人向好的方向发展,而不是像《古惑仔》系列一样拉帮结派、争地盘、打打杀杀,在由坏人向好人转变过程中遇到种种的困难,遇到的种种的不信任,也正是通过这个电影向人传递一种思想:“给一个坏人学好的机会,不然他只有一直做坏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