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回忆拍《武士》艰苦:曾被冻得痛哭失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0:42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集结大陆、韩国两地演员合作的古装片《武士》,将于4月2日在台上映。其中参与演出的章子怡提起拍片的过程,最令她印象深刻莫过于,在东北恶劣环境下工作,冻得她痛哭失声。

  除了章子怡,《武士》还网罗了很多韩国演技派演员,包括郑宇盛、安盛基、朱镇模,该片从筹备到后期制作历时五年,耗资70多亿韩元,拍摄地点跨越中、日、韩三国数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公里,并动用超过三百名中韩工作人员,不仅创下韩国影史上最高投资纪录,更破了南韩202家院线同步上映的最高纪录。

  《武士》描述了一群高丽武士在中国元、明两代交替时期的冒险犯难故事,章子怡在这部韩片中扮演明朝的芙蓉公主一角,曾有人质疑“芙蓉公主”除了不会武功以外,其他都跟《卧虎藏龙》中的玉蛟龙极为相似。章子怡则表示:“其实并不一样,玉蛟龙的性格没有变化,始终是叛逆,不断地逃脱、释放,而芙蓉公主在出了宫,见识到外面的人事物之后,性格大变,所以我把芙蓉看成童话式的历险记。”

  虽然有章子怡挂名,不过,事实上在片中,她的戏份并不多,主要角色还是在武士身上。对此,章子怡表示:“没办法,其实影片中每个角色都很有特色,以我的角色而言,因为中间有性格上的转变,就算单独出来也会是一部好看的电影,可惜我发挥的空间太小了,拍完之后,我常觉得演得很不过瘾呢!”

  从电影中也可看出拍摄时的艰苦,场景几乎都是干燥炎热的沙漠,海风也看得出强劲的威力。最辛苦的一段,就属在辽宁新城拍摄片尾决战戏,据章子怡透露:“当时已是12月下旬,东北的天气冷得要命,而剧组条件很差,又没有取暖设备,我都冻哭了。”

  后来,剧组在当地买了铁桶,四周扎上洞在里面烧木头取暖,但一次需要点燃好几个才够用,演员和工作人员就围在旁边,有时候睡着了,羽绒服也被烤焦了,差点酿成火灾,章子怡直呼这样的经验真是少有。(陈慧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士》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章子怡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