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娱乐圈十大“臭人”出炉 布拉德皮特登榜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8:05 华商网-华商报


布拉德-皮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最近,瑞典的一位专门研究八卦新闻的专家经过多年细心观察,评出了当今欧美娱乐圈中的十大“臭人”。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前不久还被评为“全球最美男士”的布拉德-皮特居然荣登榜首,而金发碧眼的“霹雳娇娃”卡梅隆-迪亚兹竟也名列第8名!

  据这位专家揭发说,尽管皮特在银幕上的形象总是衣冠楚楚,但是私下里却邋遢至极,根本懒得收拾自己,身上总有一股难闻的臭味。据说,与皮特合作过的同事们就曾抱怨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他身上的臭味太重了,而皮特为了省事居然懒得洗澡,宁愿花3600美元买一件“CK”衬衫应付了事,令同事们哭笑不得。看来皮特当之无愧为“最臭的名人”,只是不知道和他同床共枕的老婆詹妮弗-安妮斯顿是如何忍受他的。

  至于“角斗士”罗素-克洛能当选“第二大臭人”,则全拜女星琼-瑞佛丝所赐。琼一点也不掩饰自己对他的厌恶之情,她刻薄地说:“参加颁奖典礼的时候,我从来就不坐在他旁边,他身上的味道实在是太难闻了。”

  其他位列前十名的明星有《星战前传2》的主角海登.克里斯滕森、著名歌星大卫-鲍伊、鲍伯-迪伦、笑星罗宾-威廉姆斯、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等人。(苏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拉德-皮特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