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英评出史上十大最受欢迎电影 《飘》荣登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4:13 新浪娱乐
英评出史上十大最受欢迎电影《飘》荣登榜首

《飘》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根据英国电影学院近日进行的一项评选,由老牌影星克拉克-盖博和费文丽主演的描写美国内战的影片《飘》荣获英国历史上最受欢迎影片奖。在《飘》这部经典的爱情加战争的电影当中,盖博和费文丽的表演细致入微,英俊潇酒的盖博和漂亮美艳的费文丽简直就好象是为了这部戏而生的演员,他们用细腻的表演让观众重温了美国内战当中一个令人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所以这次当选十大受欢迎电影之首并不为奇。

  根据电影票的销售数量统计,自从1940年在英国上映以来,已有3500万观众观看了《飘》。《音乐之声》名列第2,自从1938年上映以来,有3000万人观看。名列第3和第4的分别是《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2800万人)和《星球大战》(2070万人)。这次入选最受欢迎的十部电影排行榜的电影三分之一来自英国,其中名列第5的是《枯木逢春》(Spring in Park Lane)(有2050万人观看了这部电影)。

  这次评选活动的主办方表示:“这是历史上第一次评选最受观众喜爱的影片。可能有的评选结果还会出乎意料。”

  列6到10名的影片分别是《黄金时代》(The Best Years of Our Lives)(1947年, 2040万人)、《森林王子》(The Jungle Book)(1968年, 1980万人)、《泰坦尼克》(1998年, 1890万人)、 《地狱圣女》(The Wicked Lady)(1946年, 1840万人)以及《七宗罪》(The Seventh Veil)(1945年, 1790万人)。 (清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