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施瓦辛格难忘银幕 不甘寂寞明年接拍新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4:30 上海青年报
施瓦辛格难忘银幕不甘寂寞明年接拍新片(附图)

施瓦辛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施庆)当了加州州长的阿诺德-施瓦辛格还是忘不了大银幕。前天在福克斯电视台接受采访的时候,施瓦辛格首次向影迷透露,他明年将保证接拍一部新片。这也将是施瓦辛格在离开好莱坞之后,首次登上大银幕。

  尽管施瓦辛格的任期要到2007年才满,不过很明显他已经等不及了。前天在福克斯电视台参加好友汤姆.阿诺德主持的一个谈话类节目的时候,施瓦辛格郑重向影迷们宣布,他
会在明年回到好莱坞,并拍摄一部名为《心有梦想》的影片。

  据称,由于公务繁忙,施瓦辛格并不会在这部影片中担任第一男主角。不过他的戏分也不会太少,不会像在《环游地球八十天》中短短出现几分钟敷衍了事。施瓦辛格表示:“这部影片将于明年开拍,我将会在片中扮演一个动作明星,和一个小演员配戏。”

  据施瓦辛格透露,这部名叫《心有梦想》的影片是一部励志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一个身有残疾(大脑性麻痹)的17岁男孩艾伦-罗曼(艾里克.戈尔斯扮演),一心希望在一部动作片中担当主角,最终获得了父亲和施瓦辛格扮演的动作明星的帮助,最终得尝宿愿。不过,这个小男孩还是脱离不了悲剧的命运,最终死去。据称,该片由于题材感人,很多曾经跟施瓦辛格合作过的演员都纷纷回到该片中来。当年施瓦辛格最成功的两部动作片———《终结者2》和《真实的谎言》中的两位女主角———琳达.汉密尔顿和洁米-李-柯蒂斯都将回到影片中,跟老搭档阿诺再合作一把。

  施瓦辛格表示,自己本来并没有在任期内拍摄影片的打算,不过由于该故事实在太令人感动,所以难以拒绝。他还表示,由于这部影片是独立制作,所以他不会收取一分钱的片酬。影片将由擅长捕捉儿童心理的导演佩内洛普-斯菲里斯执导。该片预计在明年正式开拍。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