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冷面杀手让·雷诺“决战帝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01:18 新京报
冷面杀手让·雷诺“决战帝国”(附图)

p>  让·雷诺《决战帝国》中饰演一个颇有“无间道”意味的警察。作为今年法国电影展的形象大使,让·雷诺将于下月初亲自来华与中国影迷见面,中国电影资料馆也将在《决战帝国》上映期间推出他的个人电影作品展。

  时间:今天

  方位:各大影院

  导演:克里斯·纳汉

  主演:让·雷诺、阿里·乔夫、劳拉·莫瑞蒂

  精彩度:★★★☆

  以

意大利西西里岛为基地的恐怖组织“灰狼帝国”一直在威胁着欧洲安全,法国内务部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捕获到该组织的核心人物,他们将她整容并进行了记忆移植,企图借她将“灰狼”一网打尽。巴黎第十区的一位普通探员无意中卷入了这次行动,他的出现让内务部的计划陡生变数……

  《决战帝国》是去年最卖座的法国影片,将动作惊悚、悬疑警匪集于一体,既保留了法国影片的传统特色,同时又具有极强的好莱坞色彩。这部影片在全国公映的同时,也被定为即将在北京举行的2006年法国电影展开幕影片。影片男主角是凭《这个杀手不太冷》在国际影坛上走红的硬汉型男让·雷诺。由他主演的《暗流2》两年前曾经在国内上映,迄今为止还保持着法国影片的在华票房最高纪录。

  和《暗流2》一样,让·雷诺扮演的还是一个警察,但是这个警察颇有一点“无间道”的意味,警察将他看作黑帮老大,而黑帮却将他看作是卧底警察。直到影片结尾,真相才大白于天下。作为今年法国电影展的形象大使,让·雷诺将于下月初亲自来华与中国影迷见面,中国电影资料馆也将在《决战帝国》上映期间推出他的个人电影作品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