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帕里斯抛胸抢镜 77位比基尼女郎热舞香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02 中国新闻网
帕里斯抛胸抢镜77位比基尼女郎热舞香艳(图)
77位性感比基尼女郎全身涂上金色油彩,为坎耶·维斯特伴舞

帕里斯抛胸抢镜77位比基尼女郎热舞香艳(图)
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2月15日抵达伦敦,参加全英音乐奖(Brit Awards)颁奖典礼,她不畏伦敦的严冬,穿着清凉性感的小礼服,养眼的画面谋杀不少底片

  中新网2月17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第26届英国音乐大奖》前日在伦敦举行,上位乐队Kaiser Chiefs狂扫三奖成大赢家,风头盖过获两奖的Coldplay与新人王James Blunt,但最够排场的,则是联同77位“金女郎”演出的美国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

  应届《英国音乐大奖》可谓新人天下,军人出身的James Blunt击败缺席的罗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成为“最佳英国男歌手”,还撼低麦当娜Westlife等当选“最佳流行歌手”,可惜最后败给Coldplay,未能凭热爆大碟《You're Beautiful》捧走“最佳英国大碟”。

  麦当娜没有多谢老公

  夺得“最佳国际女歌手”的麦当娜,虽然她成功威逼丈夫陪同赴会,但老公欲吻贺她时,她却突然闪开,其后致词时又没有多谢他,加上没有戴婚戒,令婚变传闻甚嚣尘上。

  帕里斯·希尔顿

性感露乳晕

  不过,全场最抢镜的非获“最佳国际男歌手”的坎耶·维斯特莫属,他与77位全身喷上金色油彩、穿上比基尼的性感女郎演出,场面香艳。相比之下,颁奖嘉宾帕里斯逊色得多,只有12个随从,她前晚出席颁奖礼时,被发现没有换衣服,仍然穿大前日行天桥的露股开胸迷你裙,更不慎露出乳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