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贤俊肖像受侵犯 一影片擅自盗用做海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9:37 新浪娱乐
申贤俊肖像受侵犯一影片擅自盗用做海报(图)

申贤俊

  将要迎来电影《金馆长对金馆长对金馆长》的首映的申贤俊日前被一部“莫名其妙的电影”盗用了肖像。

  根据申贤俊经纪公司2日透露,一家销售商品券的公司声称制作了一部名为《寻找太阳》电影,还到处挂着带有申贤俊的海报。

  这张海报原来是申贤俊在1997年主演的电影 《K.K. 家族名单》的海报,只是把名字改了。

  经纪公司透露该公司正借着虚假电影海报宣传其商品券,并且还声称2005年在中国拍摄该电影,将在3月份首映。

  经纪公司负责人又表示:“侵犯申贤俊肖像权本身已经让我们很生气,但更担心的是他们把这个当作宣传手段欺骗广大消费者。即使该公司与导演协商过,但也必须向拥有其肖像权的演员或者经纪公司商讨。像这样擅自使用他人肖像,让人以为申贤俊新拍了电影的行为也很有问题。”

  目前,经纪公司就此次事件正向律师咨询,经内部讨论后将考虑采取法律措施。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