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勒比海盗3》6月15日于全国各大影院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0:5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昨日获知,《加勒比海盗3》目前暂定在6月15日于全国各大影院公映。

  《加勒比海盗3》延续讲述第二集未完的威尔·杜纳、伊丽莎白·斯旺、巴尔巴罗萨船长以及一班水手前往拯救杰克·斯派罗船长的旅程。海盗们还在途中遇到华人船长邵峰(周润发饰演),并从他那里偷了一份前往世界尽头的航海图。一场终极决战就此展开。

  《加勒比海盗3》在北美公映的时间为5月14日,内地上映时间较之北美虽然晚了一个月,但相信,对于钟情该系列电影的影迷而言,还是愿意到电影院内欣赏这部大制作的。据了解,《加勒比海盗3》的投资规模与第二集基本相当,但在特效上会更加震撼和炫目。前两集《加勒比海盗》以不到4亿美元的投入,夺回全球近17亿美元的票房收入,成为近年来热门的卖座影片。尽管第一集《加勒比海盗》在内地公映时票房不过2700万元人民币,第二集又在送审过程中遭遇“不通过”的命运,但《加勒比海盗》的投资发行方迪斯尼公司还是很希望第三集能够进入内地市场,并在删减了部分内容后,终于拿到了内地公映许可证。遗憾的是,5月的内地电影市场,月初有《蜘蛛侠3》,月末还有《忍者神龟》,不愿意挤在两片中间上映的《加勒比海盗3》最终选择在6月15日登陆内地各大电影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