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女也爱韩国帅哥 陈明真谈到宋承宪脸红心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9月12日17: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韩流来袭,韩星炙手可热,影响所及,艺人也爱韩国大帅哥,美女陈明真拥有众多追求者却坦言对宋承宪情有独钟,最想和宋承宪合作。

  陈明真在香港拍过不少电影,今年底可望拍摄一部数字电影《皇后》,该片应剧情需要,将赴国外取景拍摄,陈明真笑说,如果能和韩国帅哥宋承宪合作就好了。谈到宋承宪,佳人可是脸红心跳。陈明真坦白说自己看过不少宋承宪主演的韩剧,觉得对方性格十足,也
很有型,尤其眼神很迷人,相当符合她心中所想的白马王子形象。

  陈明真心仪的偶像宋承宪,气质独特,随着他主演的《蓝色生死恋》风靡两岸三地,最近还接拍由元奎执导的新片《夕阳天使》,与三位女星赵薇莫文蔚舒淇合作,角色穿插于三名职业女杀手之间。据报道此片十分有望打入好莱坞市场。(木辛)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穿透视装出场 陈明真刘玉婷为新剧争奇斗艳(附图) (2001/07/22 17:42)
陈明真因“飞车事件”无缘出演《涩女郎》 (2000/08/11 09:54)
陈明真陈俊生解释夜半“追杀”事件 (2000/06/21 08:41)
陈明真:写真不暴露 (2000/03/07 13:02)
导演元奎优待宋承宪 首日开工只拍2小时就收工 (2001/09/12 14:33)
韩国男星宋承宪抵港试造型后疲态毕呈(附图) (2001/09/10 14:01)
烟瘾难耐欲抽还休 宋承宪抵港会舒淇(附图) (2001/09/09 14:48)
韩星宋承宪将以《夕阳天使》一片进军好莱坞 (2001/09/07 17:57)
韩星宋承宪突遭大学开除 将面临服兵役命运(附图) (2001/08/24 11:24)
相关专题
《蓝色生死恋》宋承宪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