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与儿女亲密无间 周华健:我给自己打99分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10:28 上海青年报

  整整735天,我们没有听见周华健的声音。21日下午,在上海东亚富豪的底楼,见到了阔别两年的华健,依然年轻,依然健谈。

  他说两年的时间里,他学会了快乐的生活。作为父亲,他给自己打99分。小学6年级的儿子和爸爸亲密无间。华健笑着告诉我们,“说笑话,无论从深度、广度,他都说不过我;学校儿歌的乐谱也休想难倒我。”就在飞上海的前一天,小学1年级的女儿突然想做回老师
,于是华健和儿子就只得坐在小板凳上,做个乖学生。女儿很严肃地冲着华健大叫:“88号(爸爸的谐音),不许说话。”、“默写:上、下、左、右……”。这也是华健第一次感觉这么好,因为所有题都做对了。还害得太太在一边吃醋。台湾台风过后的第三天,华健还带着全家去孩子的学校帮忙挖泥。而对老公这个角色,华健无奈地说不敢打高分,“其实我蛮可以打高分的,但是在太太眼里,你总是做得不够。”

  《忘忧草》花了整整两年的时间制作完成。而且在制作的第一个年头里,周华健还传去了16首自己创作的新歌,结果14首被退了回来。还好,对于李宗盛的慢功出细活、精益求精的风格,华健早已习惯。他开玩笑地说:“还好我年轻。”就在整张唱片终于制作完成,华健准备飞去中美洲录制一个公益广告的时候,美国发生了9.11爆炸案,而之后的第三天,台风就袭击了台湾。没去成美国的华健,又找到了一首不错的主题曲《忘忧草》。接着在台湾开办了一场忘忧演唱会,鼓励台湾市民充满勇气地面对每一天。

  对上海这座城市,周华健感到非常骄傲。而对她的感情,华健只说了一句“我看我也快来了”。孙蔚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喜欢周杰伦、黎明-周华健儿女不“买”老爸面子(图) (2001/11/27 16:29)
周华健:让我的音乐没有华健的影子 (2001/11/27 10:56)
李宗盛重新打造周华健 《忘忧草》再现温暖情歌(图) (2001/11/26 18:02)
修炼两年出新专辑--周华健的“杀手童话”能继续吗? (2001/11/26 15:25)
春节晚会发出邀请 周华健笑接请帖 (2001/11/24 14:40)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宏业电子竭诚服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