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与经纪公司的合约纠纷下周即将开庭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15:18 新浪娱乐

  蔡依林和大声经纪发生合约纠纷,双方在经过一段时间沉淀之后,依旧没有达成和解共识,最后只好被迫对簿公堂。而大声经纪已于今年10月31日,到法院按铃控告蔡依林和蔡父,决定把合约问题交由法律来做个了结。

  大声经纪控告蔡依林和蔡父,提出诽谤罪、妨害信用罪、背信罪三项告诉,目前已经进入司法程序,而台北地方法院将于12月3日召开第一次的侦察庭,已经传唤原告和被告双方
到案说明,决定三项罪名是否起诉。

  蔡依林和大声经纪撕破脸之后,就没有见过面和通电话,彼此的心结始终没有打开,而12月3日在法院的传唤下,原告和被告都有义务出庭进行侦查,师徒将会被迫首度法院见,大声经纪负责人吴大卫表示,12月3日他将在张安琪律师的陪同下,亲自出席第一次的侦查庭。

  而于蔡依林方面,处理方式采取低调,尚未表态是否出席,不过据悉,蔡依林已安排12月1日出国,由私人助理陪同到香港洽谈私事,要等到12月4日才会返台,所以可能无法出席第一次的侦查庭。

  蔡依林受到合约纠纷困扰,形象和心情都大受影响,近来她除了专心做个学生之外,也常投入公益活动提升形象。(联/林佳宏)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湾歌手蔡依林的校园生活--“我是学生我幸福”(图) (2001/11/26 14:07)
周杰伦承认曾给蔡依林发“安慰短信”(附图) (2001/10/22 09:11)
终止合同恢复自由身 蔡依林公开等人“约” (2001/10/22 09:43)
与公司矛盾悬而未决 蔡依林撒泪暂别歌坛(附图) (2001/08/27 15:40)
蔡依林与公司中止合约 未来演出将由父母亲联络 (2001/08/16 07:58)
因被迫签下卖身契 蔡依林单方面终止经纪约(附图) (2001/08/16 15:03)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大型白领专场联谊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真枪实弹颗颗刺激
   痘痘怎么不发啦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厂价直销电动滑板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