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介入“锋菲恋”专题 >正文

传情变后首次同场领奖 谢霆锋王菲恋人如陌路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14日11:39 新浪娱乐
传情变后首次同场领奖谢霆锋王菲恋人如陌路 传情变后首次同场领奖谢霆锋王菲恋人如陌路

  TVB8金曲颁奖礼前晚举行,得奖名单包括内地和港台的歌手;而分别获金曲金奖、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及金曲奖三个大奖的王菲成为是本次颁奖礼大赢家,人气急升的周杰伦虽亦获三个奖项,但由于这三奖只是金曲奖、最佳男新人金奖及最佳歌曲监制奖,声势上不及王菲所领的大奖瞩目,所以还是稍逊一筹,不过最受瞩目的却是谢霆锋与王菲同场合领奖。

  霆锋表现含蓄

  霆锋的成绩也不俗,除了金曲奖外,亦获人气飙升男歌手奖。与女友同场领奖的霆锋表现含蓄,大会安排得奖歌手分别坐前后两排座椅上。霆锋原本跟阿菲同排,但座位却相距甚远,如果要看见阿菲,他便要侧头看望。但后来霆锋不知何故换了座位,宁坐到后面一排,或许是方便以更佳位置可以望见女友吧。

传情变后首次同场领奖谢霆锋王菲恋人如陌路

  霆锋凭《因为爱所以爱》获金曲奖,在演绎得奖歌时,他由台上唱到落台,更走近老友陈冠希陈奕迅身边,三个男孩大合唱。当时王菲亦在附近,但霆锋却没有走到女友身边唱歌,显得还是有点避忌,而当他唱歌时,镜头不时对着王菲,只见阿菲在荧幕上显得一脸不自然。

  王菲谦称好运

传情变后首次同场领奖谢霆锋王菲恋人如陌路

  王菲在接受访问时称连获三个大奖有点意外,她觉得每个歌手都有实力,但得奖与否还须视乎运气,而她则是好运气的一个。

  天雨影响电影进度

  问阿菲在上海拍《天下无双》的情况?她称上海不时落雨影响了拍摄进度。她在戏中有男、女装扮相,阿菲说最怕化女装,因为要花两小时化妆觉得好麻烦。

传情变后首次同场领奖谢霆锋王菲恋人如陌路 传情变后首次同场领奖谢霆锋王菲恋人如陌路

  谢霆锋被记者问及王菲夺三奖,他笑说:“这也问呀?华仔(刘德华)、孙楠都得好多奖了。”(明/梁荣达 摄影:梁乃楠)

相关媒体报道
1383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菲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