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参加狂欢派对仪态尽失 险泄裙底春光(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4日10: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刘嘉玲黎明及关秀媚等一众红星,前晚应邀出席圈外好友“Ling姐”的生日派对,爱玩的嘉玲狂欢过后,带着醉意离场,嘉玲语无伦次,当街狂呼,仪态尽失,险泄裙底春光。

  与圈中不少红人相熟的“Ling姐”,前晚于中环兰桂坊包场举行生日派对,众名人及红星刘嘉玲、黎明、关之琳与男友黄家诺、陈冠希父亲陈泽民、上海首富周正毅与太太毛玉
萍等出席。就连正在抗癌养病的罗文也畀面到贺,嘉宾在派对上玩得尽兴,除饮酒作乐,更合唱高歌,星光熠熠,场面热闹;于十二时才到场的黎明,亦即场大开金口,于台上高唱多首名曲助兴,至深夜二时才离开。

  关秀媚醉步跌手袋

  至于爱玩的刘嘉玲,独自于十时许到达,为了避开记者耳目,她于后门进场,嘉玲狂欢至凌晨四时许,才与主人家Ling姐及好友关秀媚陪同下离开,只见嘉玲与关秀媚脚步浮浮,二人跌跌撞撞,互相搀扶,关秀媚更无法理会拖地的大衣,甚至连手袋也跌在地上,嘉玲则在旁看着她傻笑。问嘉玲送什么礼物给主人家,她突然大声向前呼叫:“Ling姐,我送了什么给你呀?”之后,又再问了关秀媚一次,随即哈哈大笑,醉态尽现人前,嘉玲上车时更不顾仪态,险些泄春光,幸得好友在旁提点,才不致出现尴尬场面。

  黎明继续驾违法车

  早前黎明曾被点名警告车窗颜色过深不合规格,需要实时更换。但前晚却被发现,其座驾的车窗颜色依旧未有更换,但停泊在旁的警车却未有理会或提出警告。黎明是晚心情大靓,他表示与Ling姐相识多年,早已送上礼物,昨日已赶赴北京工作,黎明在百忙中抽空到贺,可见二人交情绝非泛泛。

  Ling姐来头不小

  能获圈中多位红星出席生日派对的主角“Ling姐”,家境富裕,自小与不少圈中人认识,家姐小菁的儿子便是张国荣的干儿子。

  由于Ling姐性格豪爽,与不少圈中红星结成知己良朋,罗文、黎明等与她相交十多载,刘嘉玲、张国荣、王菲及关之琳等亦经常结伴逛街及打麻将。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1娱乐年鉴:人物史记之张曼玉梁朝伟刘嘉玲(图) (2002/01/16 13:06)
坦言自己常爱吃醋 刘嘉玲:梁朝伟一吵架就躲进厕所 (2002/01/08 15:18)
刘嘉玲回首往事:在一起12年梁朝伟曾7次求婚(图) (2002/01/08 11:28)
抛开梁朝伟自“偷欢” 刘嘉玲与前男友共迎新年(图) (2002/01/03 11:05)
拍电视剧伤透心 刘嘉玲:台湾的制作环境让我很失望 (2001/12/19 10:38)
葛优关之琳出演冯小刚与周星驰新片 刘嘉玲也有意加盟 (2001/12/13 17:27)
刘嘉玲透露:梁朝伟花心思送自己生日礼物(附图) (2001/12/12 11:54)
醉酒春光乍泻 梅艳芳美人醉态完全曝光(多图) (2002/01/18 11:43)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