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为筹善款飞越五车 张柏芝受伤住院专题 >正文
张柏芝重伤初愈后首次外出 扔掉拐杖心情舒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11:20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卧床三周的柏芝终于能出门了。

  本报讯 飞车受伤的张柏芝终于能够上街了!前日其父胡须勇趁周末接她外出,令一直待在家中的柏芝呼吸到新鲜空气,晚上还与家人一起吃了顿团圆饭。

  张柏芝本月初在无线“仁济”慈善演出上飞车受伤,导致第12节脊椎骨碎裂,治疗至今已3个多星期,又要戴颈箍,腰部又得用上活动石膏,所幸进展良好,早前已出院回家疗伤
,近日更可慢慢走路不用靠辅助器,但为避免触及伤痛处也不敢出外走走。

  前日柏芝终于可以出外散散心,据邻居向记者描述,由于下着雨,胡须勇小心翼翼地陪着爱女,有父亲陪伴的柏芝面带笑意慢慢坐上车。记者随即致电柏芝的弟弟张豪龙,他证实家姐与爸爸一同上街,晚上更会一家人一起吃饭,豪龙爽快地说:“是呀!姐姐终于能够上街了。”

  中国星发言人李小姐也透露柏芝不再需要靠辅助器行走了,她说:“多谢外界关心柏芝,她只是伤到腰部,没必要每日向外界交代病情,而且从下车到回家只有几步路,不用拐杖都走得很正常。”(太阳)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柏芝身体恢复情况进展很好 已不用助行架(附图)(2002/01/27/ 13:17)
父母离异伤后渴望亲情 张柏芝周末举家开餐叙天伦(图)(2002/01/23/ 12:01)
张柏芝回家后胃口大增 父亲:善有善报康复快(多图)(2002/01/23/ 10:01)
受伤经济损失巨大 张柏芝三月复出搏命赚钱(附图)(2002/01/22/ 13:22)
不再需要倚靠纸尿片 张柏芝在家靠辅助架步行(图)(2002/01/22/ 11:50)
张柏芝在家靠辅助架步行 仍需继续卧床休养(附图)(2002/01/22/ 07:40)
已可下地用铁架扶着慢行 张柏芝昨日秘密出院(附图)(2002/01/21/ 09:44)
胞弟张豪龙透露张柏芝意志坚强已能下床行走(图)(2002/01/19/ 14:35)
综述:张柏芝受伤康复日程(2002/01/16/ 10:11)
复元情况很好 张柏芝估计月底便可下床活动(附图)(2002/01/16/ 10:06)
为筹善款飞越五车 张柏芝受伤住院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