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龙爸龙妈皆出镜 成龙自传电影《成龙》面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2日11:21 中国新闻网
成龙父子合影

  中新网香港2月22日消息:成龙电影世界扬名,连以成龙为形象的卡通片,在美国也获高收视,而有一部由名张婉婷和罗启锐联合制作的成龙自传式纪录片《成龙》,从1999年开始工作,静悄悄的进行,历时3载,在农历新年前已告完成。

  据香港媒体报道,目前这部披露成龙成长过程几乎点滴不漏的纪录片,尚欠音乐和主题曲,如今正要在成龙新出的与邓丽君计算机合成曲,里面也有和藤原纪香及韩国歌手等合
唱的新大碟中,选上一首作为主题曲。这部一小时半的成龙自传纪录片,有望可在复活节前后推出公映。

  整部纪录片,龙爸和龙妈都出镜,还有成龙成长过程中的圈内外好友,皆以难忘情谊接受邀请,大谈成龙青少年至今的趣事,充满了亲切感。“龙嫂”林凤娇和“龙仔”陈祖明不出镜,所有有关成龙的多姿多?感情世界事,都“暂不披露”。

  另据悉,导演表示“好戏在后头”,《成龙自传》第二集,也已开始筹备,在接下来的第二集中,成龙会详道他的感情历程,娓娓细说。

  该片将在香港等地全线上映,成龙在华人地区及欧美日本影坛都有很大号召力,相信届时会吸引庞大观众量前来观赏。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成龙受伤后照片首次曝光 面现长约六吋血痕(多图) (2002/02/20 11:16)
《龙旋风2》三月开拍 成龙大闹伦敦蜡像馆(附图) (2002/02/09 10:36)
《第一滴血4》筹拍 成龙史泰龙有望“双龙会”(图) (2002/02/05 10:25)
2001娱乐之颠年度人物:娱乐之王成龙(多图) (2002/02/04 13:41)
爱过的人错过的魂--成龙怀念与邓丽君一段情 (2002/02/04 10:10)
成龙透露绯闻事件后更改遗嘱 财产全给林凤娇(图) (2002/02/01 11:2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清华同方网上专卖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幸福生活新选择
   颈肩腰腿痛的克星
:UTS管理硕士课程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淑女心仪美之集
   近视患者不用愁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明天我们住哪里
:翠华山庄商机无限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