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传与饭岛爱比排场 萧蔷:我的助理可不能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4日10:01  新浪娱乐

被传与饭岛爱比排场萧蔷:我的助理可不能少(附图)

  萧蔷多“色”之春!昨天出席一项春季彩妆秀时透露,外传她和饭岛爱在拍“齐天大圣孙悟空”时,戏里戏外都较量得厉害,比排场、比助理、比行头,还比保镳,她说:“各人行事风格不一样,我从来不请保镳,但助理怎么可能少?”

被传与饭岛爱比排场萧蔷:我的助理可不能少(附图)

  “萧妹妹”一身彩妆,五颜六色,面对各种“绯闻”传说,她都四两拨千斤,笑著说:“这都是些老问题,没有新鲜事吗?”但一听到和饭岛爱之间的风风雨雨,好脾气的她显得有点无奈,“我们两人从头到尾没有碰过一次面,有什么好比的?”

  而据了解,饭岛爱演蜘蛛精,光是护卫、保镳、助理、保母、造型师等就有二十多位,而萧蔷演的铁扇公主,造型不输饭岛爱,排场也不小,助理、造型、化妆等六人行,一直是片场里的焦点人物,阵仗虽然和饭岛爱比起来有点小,但“双姝”的人海战术,至今仍是剧组话题。(联 粘嫦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