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生活探秘:各具特色的台湾明星食店(二)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5日14:09 新浪娱乐

  天心:C25°咖啡馆

  天心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她火爆的身材,但C25°中的C——并不是C罩杯的意思,而是表示Cafe25°是煮咖啡最佳的温度。

  与普通的咖啡馆相比,C25°的装潢与色彩别具一格,它整体都是挑高设计,搭配大片
的落地玻璃,显得明亮、宽敞、爽朗,与咖啡馆一向的幽静、低沉、雅淡风格有所区别。同时四周颜色以深红色系列为主,角落配以别致的盆景,别有一番异国情调。

  C25°咖啡馆中陈列的有天心从英国带回来的咖啡具,颜色亮丽润泽的咖啡杯,让人爱不释手,客人一般饮用的有可爱小猫的马克杯,也别具童趣。店中拿手的有拿铁咖啡、卡布奇诺、意大利浓缩咖啡,另外还有点心师精心制作的甜点,比如烤布丁、提拉米苏、松饼等等。

  张清芳:“钓以清心”餐厅

  张清芳开的餐厅则有一个很雅的名字——“钓以清心”。这家已经开张十年的店不是很大,但是闹中取静,别有一番风味。张清芳的歌一遍又一遍地在那里播放,这是管理这家店的张清芳的姐姐所刻意安排的。张清芳自己则时不时光顾饭店,坐在一大片玻璃面前,和要好朋友一起“钓”以清心。

  柯以敏——“瑞花”餐厅

  柯以敏是虔诚的基督徒,在教会活动中认识了不少教友,许多都是外国人,在与他们交往的过程中,柯以敏起了开餐馆的念头。几经考虑,她决定办一个以瑞士风味为主的餐厅,起名为“瑞花”。餐馆开张后,柯以敏将工作之余的时间和精力都倾注在这个小天地里。偶尔她还会兴致大发,到厨房里露一两手。碰上难缠的客人,只要她在场,都会亲自出马解决。

  潘美辰:加州美食

  由潘美辰、黄小虎和朱宝意联手开出了“加州美食”。“加州美食”店很大,很浪漫,很有品味。6米高的大厅十分气派,上千万的装潢加上三面玻璃落地窗,白天很亮,夜晚则十分眩目。潘美辰说,开这样的店一直是她的心愿。黄小虎和著名的爵士歌手现场演唱,是这家店的招牌之一。至于说到吃,说是加州美食,实际上什么味都有。在这里,可以点意大利的Pizza当主食,可以吃大块的美式牛排、海鲜,或者清淡的亚洲蔬菜,法国的Sauce……集各国所长就是加州美食。

  黄舒骏:网络餐厅

  黄舒骏和和友人合资开设了一家网络餐厅,一旦成为会员,通过该餐厅的网络服务就可以轻松订位,还能够享受票选最佳女服务生、有机会录制自己的专辑、欣赏最快的娱乐资讯等等附加价值极高的服务。

  齐秦:齐辣火锅店

  齐家三兄妹齐鲁、齐豫、齐秦在上海的黄金地段开起了一家“齐辣火锅店”。据说,齐秦一直对火锅情有独钟,并希望可以将“齐辣火锅店”开遍全国,借自己在歌坛的余威再赚一把。

  高明骏:“为人民服务”餐馆

  在台湾歌坛没有什么太大成就的高明骏,去从经营泰国风味餐馆“为人民服务”中找到了不少的快乐。由于高明骏热情好客,这家开在北京三里屯的店很快就成了北京娱乐圈里朋友聚会的好去处,店里经常是星光闪耀,恰如其分地实践了高明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宁远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多方位出击四处赚钱--全面解析港台明星的“薪”事 (2002/03/01 11:22)
陈晓东梁静茹蓝心湄--港台明星的网络生活(二) (2002/02/27 14:41)
为明星梦尝尽苦辣酸甜--走进北京的准歌星部落 (2002/02/27 09:51)
从赵薇陆毅到F4--解析一夜走红的明星公式(附图) (2002/02/25 07:34)
开春,明星们在忙啥? 有的忙接戏有的出国留学 (2002/02/24 11:13)
从逆境走向成功--来自单亲家庭的港台明星(附图) (2002/02/23 14:3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