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片重要场景未完 母亲葬礼成龙紧赶慢赶没赶上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7日08:58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昨天清晨,成龙母亲陈莉莉的葬礼在澳大利亚的堪培拉举行。由于龙哥赶戏未完,所以葬礼的大小事宜便由林凤娇一人操办。

  本次葬礼交由当地的一家殡仪公司全权负责,因陈家不想过度曝光,所以没有向外界泄露任何资料,只声明葬礼的花费约合人民币25万元左右。昨日,龙妈妈的讣闻也刊登在澳大利亚的各大报章上,其中除了刊出治丧地点及墓地位置之外,还提醒各亲朋戚友不要致送
花篮,倘若致送帛金的话,则会全数用龙妈妈的名义捐赠往当地的心脏基金会。至于讣文中的名字,并没有先前传闻中的吴绮莉和“小龙女”卓林。

  本来,龙哥预定于前日由泰国起程前往奔丧,但新片还有一重要场景需要拍摄。前晚,龙哥赶到泰国的一所医科大学取景,拍摄一场身困悬空货柜的动作戏,导演需要他在镜头前展露笑容,而龙哥也表现得非常敬业,将丧母之痛暂时抛诸脑后。经过一夜的拼搏,影片终于在凌晨完工。随后,龙哥便搭乘班机匆匆赶往堪培拉。在抵达之时,精神还不错的龙哥向记者透露,因母亲病逝,他错过了原定昨日为一家韩国公司拍摄广告的安排。他曾提出延期要求,但不知广告商的反应如何。他表示,如果广告商因此而控告他,他会觉得他们“太没良心”。(舒彤)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抵澳筹备婆婆丧礼 林凤娇带孝陪伴成龙爸爸(多图) (2002/03/05 15:24)
穿深色素服飞抵澳洲 成龙要送母亲最后一程(附图) (2002/03/06 11:02)
昨晚片场通宵赶戏 成龙今赴澳洲“送”母亲(多图) (2002/03/05 10:49)
强忍丧母痛继续赶戏 成龙:忠孝两难存(多图) (2002/03/04 10:1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九久红桑拿浴连锁
   动力滑翔伞广告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