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星驰:我是偶像我好帅 冯导只配做实力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1日10:43 京华时报
冯小刚、周星驰在广告中的造型

  3月9日,周星驰代言的某饮料新广告在京举办了首播式。当天,不但星爷自己来到了北京的记者见面会,而且首次同他合作的内地导演冯小刚也在现场露面。当然,冯小刚这次可不是来助兴的,因为他同样是这部广告的男主角。南北笑星首次相撞,自然在现场碰出了不少眩目的火花,而在电影上,两位大腕是否也会像这次广告中的大侠和店小二配合的那样天衣无缝呢?为此,本报记者采访了两位大腕。

  《天下无贼》悲喜交加

  采访中,只要周星驰一提到冯小刚,就总要开玩笑,“在广告中,虽然我总是逃不了被捶扁的下场,但总之我好帅,我其实是个偶像派,而冯导演只配做个实力派。”往往这时,冯小刚会一本正经地说:“星驰也是实力派,星驰搞电影的时间比我长,没人时我一般都叫他周老师。”就是这么两个活宝,他们凑到一起能不热闹吗!当然,一说起他们下一步的电影合作,两人都严肃了起来,冯小刚坦言,前两天才拿到《天下无贼》的版权,最后的剧本还得改出来再说,合作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我打算和星驰联合执导这部电影,由星驰主演,可能的话,还会有葛优。”至于剧本的具体问题,周星驰讲,自己的角色还得冯导演决定,而冯小刚卖了个大关子,“这部剧应该是那种喜中有悲、悲中有喜的样式,最后就是悲喜交加的效果,总之我们俩的合作一定会愉快,这部电影一定会成功。”

  最希望《少》片在内地上映

  由于星爷的《少林足球》日前获得了香港金像奖的多项提名,他本人亦得到了最佳导演的提名,所以这段日子,星爷的时间安排得十分紧密,他介绍,希望借着这股势头,能够再度让这部电影得到人们的重视,他最大的心愿就是在今年世界杯之前,这部电影能够通过内地的审查,在内地上映。所以他现在每天都要和各方面的负责人洽谈此事。

  而今年,星爷自己的公司将要在6月份,打算在香港和内地进行一次比较大规模的演员招募行动。合格者将被签约,以备筹拍电视剧,星爷讲:“电影只有一个半小时,对演员的限制比较多,电视剧的长度可以让更多新人崭露头角。”但星爷表示,自己是不会出演这部电视剧的,档期是一个问题,另外他希望能多给新人机会。“这部电视剧我只是投拍方,电视剧要在内地拍摄,到时候我还会来这边,不过身份不是演员,可能是编剧也可能是制作方的代表。”

  自导自演《食神2》

  据星爷的经纪人田先生介绍,今年星爷已经定下来的电影有一部,就是《食神》续集,这部作品已经酝酿多时,是周星驰最想拍的影片,星爷承认,这部影片将由自己导演并主演。新电影打算投资6000万港币左右,影片将大量运用电脑特技。当然,投巨资拍摄这部影片的动力,还是来自于《少林足球》的成功,周星驰说:“希望拍出来的感觉比《少林足球》还好看,还好吃。”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题材呢,“很简单啦,全世界人都要吃饭,吃饭没有地域限制,全世界人都会看懂的。”不知星爷在片中的扮相,是否还和第一集一样,“总之是小人物,但最后小人物也成了偶像派,就像我现在是偶像派一样。”果然,应了冯小刚那句话“和星驰说话,你不知道他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的”。本报记者曾家新

  《京华时报》(2002年3月11日第16版)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周星驰冯小刚携手现京城(3)--畅谈 (2002/03/09 18:25)
图文:周星驰冯小刚携手现京城(4)--周星驰 (2002/03/09 18:28)
图文:周星驰冯小刚携手现京城(5)--大侠与店小二 (2002/03/09 18:38)
“I服了U”是我原创-访“周星驰背后的声音”石班瑜 (2002/03/09 10:04)
冯小刚扮大侠周星驰演店小二 两高手合拍爆笑广告 (2002/03/06 07:54)
想做“伙头”暂缓“神偷” 周星驰拟拍《食神》续集 (2002/03/05 09:38)
马年周星驰筹拍《食神2》 但女主角还未定(图) (2002/02/16 13:58)
《天下无贼》难为媒 周星驰冯小刚缘分未到(附图) (2002/02/09 13:15)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我们在这里相约
   调查:想去哪留学
   新领域汽车租赁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送您幸福与欢乐!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九久红桑拿浴连锁
   动力滑翔伞广告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