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星驰代言生力啤酒 新鲜女主角魅力四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8日16:00 新浪娱乐

  近日周星驰受邀担任生力啤酒国内及香港地区形象代言人,拍摄生力广告新片"这才是新鲜--上网篇",以独特表演讲述了生力的新鲜观点。新片女主角--蒋怡由周星驰亲自挑选,在片中同样有精彩表现,魅力难挡。

  生力集团为了让新广告能传达出新意,除了启用演技出色的周星驰之外,还大胆启用新面孔蒋怡担任广告的女主角。蒋怡是来自内地的模特儿,身高1.81米,具有古铜色的皮肤
,充满阳光气息。这种新鲜男、女主角的搭配,正是符合了生力长久以来要带给观众新鲜创意的宗旨。

  据悉,生力啤酒今年将耗资8千万港元在新系列"这才是新鲜"的宣传策划上。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金紫荆”昨日盛放香港 周星驰胡军获得大奖 (2002/03/18 10:42)
李力持妙说周星驰:他是一个清心寡欲的天才(附图) (2002/03/17 14:04)
广告拍太多有损形象? 周星驰:我是个商业的人(图) (2002/03/16 11:13)
冯小刚“天下无贼”锁定章子怡周星驰? 有可能 (2002/03/16 11:26)
图文:周星驰现身广州香江野生动物园(1) (2002/03/14 18:43)
图文:周星驰现身广州香江野生动物园(2) (2002/03/14 18:44)
周星驰亲自选角 与身高1米83内地女模特拍广告(图) (2002/03/07 08:5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