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介入“锋菲恋”专题 >正文
环球公司否认会为签王菲踢走张柏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4日10:35 新浪娱乐



  张柏芝谢霆锋绯闻闹得满城风雨,一度有传柏芝的形象受损,令广告商及片商却步,更有传柏芝所属环球唱片计划签王菲而将柏芝踢走。昨日有报道指访问了柏芝的中国星经理人向太陈岚,向太透露柏芝私下曾对她说:“外界对她的动向诸多揣测,就算没人要,也不会投靠英皇旗下。”

  拍戏录歌停不了

  就此报道求证向太,她透过中国星高层李小姐回覆,否认说过该番话。向太觉得意思被人误会,访问时她只是说:“要签都不会签造谣者那间,从来没提过名字。”向太说与杨受成是朋友,大家同行怎会这样说呢!如果有需要更可以互相借人用,她觉得此事有人故意挑拨。

  向太赞柏芝是孝顺女,辛苦工作都是想换来家人生活安稳。经常有新闻屈她,令柏芝好辛苦。目前柏芝专心工作,公司替她接了多部电影及要灌录唱片,拍完《绝世好 B》后再开拍《河东狮吼》。

  环球否认踢走柏芝

  柏芝继早前拖狗拍美容产品Regene广告,稍后会再拍另一辑眼霜品广告。环球唱片发言人指出,虽然近期柏芝负面新闻多,但未有影响接拍广告,广告商仍很支持她。问到之前传环球签王菲踢走柏芝?发言人回应绝无其事,与王菲方面只是口头倾过,往后没有再倾。至于张柏芝与环球尚有很长年期合约,六月、十月都会出唱片,双方合作愉快。(明)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度过“第三者”风暴 张柏芝电影和广告片约不断(图)(2002/04/23/ 09:54)
环球唱片争取王菲加盟可能因此踢走张柏芝(附图)(2002/04/22/ 13:58)
“锋菲恋”成明日黄花 王菲埋头作新曲释心怀(附图)(2002/04/19/ 10:00)
陈晓东新歌讽刺“锋芝恋”?经纪人否认针对此事(2002/04/18/ 11:31)
评论:精灵的悲剧--注定完美而一生孤独(2002/04/17/ 14:02)
传王菲有意退出歌坛 经纪人表示绝无此事(附图)(2002/04/16/ 10:34)
饱受失恋困扰心情低落 传王菲有意退出歌坛(附图)(2002/04/16/ 10:06)
评论:看不懂的娱乐圈爱情(2002/04/12/ 09:21)
忙于电影广告唱片 王菲无意退出娱乐圈(附图)(2002/04/12/ 09:14)
评“锋菲情变”:危险的爱情,受伤的女人(2002/04/11/ 15:28)
张柏芝介入“锋菲恋”专题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