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艺人谢霆锋被拘捕专题 >正文
为免打草惊蛇 香港廉署低调审理谢霆锋案顶罪司机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5日10:46 新浪娱乐

  一个多星期前,香港廉署高调在女歌星张柏芝家中拘捕谢霆锋,但昨日案中关键人物顶包司机成国定上庭承认控罪,香港廉署不但极低调处理,甚至施调虎离山计掩护被告离开,连香港廉署新闻组亦是昨早才得悉上庭。据了解,香港廉署是为免打草惊蛇,及避免任何人接触到被告。

  香港廉署过往落案控告,被告提堂前一晚,该署会通知新闻界采访,但这次反常地突
然提堂,被告更即时认罪。

  香港廉署避打草惊蛇

  香港廉署消息透露,表示愿意协助香港廉署的案中被告,被香港廉署人员贴身带上法庭,之后再在重重保护下带离法庭,他承认这次乃刻意低调处理,免任何人事前得悉司机落案及认罪,这是行动策略之一,有助香港廉署稍后的行动。

  逾三十名记者昨于西区裁判法院三个出口守候,等待拍摄顶包司机“庐山真貌”。

  期间两架客货车驶经法院,其中一辆停泊在法院位于西边街的囚车出处,五至六名香港廉署人员即时包抄车辆及囚车出处铁闸,大家屏息紧贴客货车近五分钟后,香港廉署人员突轻松地登上客货车绝尘离去,记者方知香港廉署施调虎离山计。

  原来,香港廉署同一时间驶来一辆七人客货车及一辆四驱车,停泊在法院第一街的大门,经后门将以风衣掩面的被告送上四驱车护送离去。(明)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谢霆锋的顶罪司机认罪 案件压后至5月8日判刑(2002/04/25/ 10:07)
谢霆锋司机承认顶包下月量刑 涉案警员被拘捕(图)(2002/04/25/ 09:47)
拜祭黄家驹遭传媒追访 谢霆锋怒斥拍照记者(多图)(2002/04/25/ 07:44)
涉嫌替谢霆锋顶罪司机今早承认串谋妨碍司法公正(2002/04/24/ 14:53)
谢霆锋深圳出席剪彩活动 两千名歌迷现场围睹(多图)(2002/04/24/ 08:10)
回顾:谢霆锋铭记--第一次被跟踪(附图)(2002/04/22/ 13:31)
贝克汉姆受宠谢霆锋失宠-从明星遭遇看围观心态(图)(2002/04/22/ 07:11)
不介意同张柏芝合作 谢霆锋全面复工月底亮相深圳(2002/04/21/ 11:31)
若谢霆锋入狱 其妹谢婷婷将被迫出道替父兄还债(图)(2002/04/21/ 09:20)
谢霆锋与父母前往泰国拜四面佛祈福(附图)(2002/04/20/ 14:46)
香港艺人谢霆锋被拘捕专题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