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艺人谢霆锋被拘捕专题 >正文
再被香港廉署“最后问话” 谢霆锋面临被检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7日09:44 新浪娱乐
谢霆锋昨日再被廉署传召作“最后问话”,身旁多了健硕的保镳(中),并由资深大律师清洪(右)陪同离开。

  歌星谢霆锋涉及顶包案的调查进展迅速,香港廉政公署经过十五日的部署及行动,调查已到尾声,昨日并传召谢霆锋到廉署作一句钟的“最后问话”。廉署将总结十五日来的调查证据,撰写成报告,交予律政司决定是否起诉谢霆锋。据了解,廉署调查过程顺利,搜集得确凿的证据,估计涉案人物被起诉的机会颇大。

  据了解,谢霆锋一方亦准备就绪,加重“兵力”应战。预料英皇娱乐将为谢霆锋聘请近年频频在廉署案中为被告洗脱罪名的大律师钟伟强担任代表,一旦谢霆锋被正式起诉,钟伟强将与师父--“明星大律师”清洪联手为谢霆锋出庭辩护。

  谢霆锋涉及的撞车顶包案,廉署调查行动前后仅十五日,进展一波接一波,由月中廉署高调拘捕谢霆锋等四人开始,案情便日日“新鲜”,如顶包司机本周三突然认罪、廉署日前大举调查英皇高层及职员等。

  指控谢霆锋有新证据

  调查至昨日已到达尾声,谢霆锋下午二时半到廉署接受“最后问话”。据了解,廉署近日再找到有关指控谢霆锋的新证据,并根据法律程序,就这些新指控向谢霆锋问话,并给予他一个解释的机会。估计这次将为谢霆锋在廉署的最后问话及解释。

  至于谢霆锋父亲谢贤昨日亦被邀请到廉署协助调查,据悉廉署有一些有关谢霆锋的资料,需要由谢贤协助提供。

  二人在廉署接受问话约一句钟后离开。谢霆锋昨日身边多了两名保镖,离开时不发一言,谢贤则回应记者说“来这里吃饭罢”。

  消息透露,自从廉署手握“王牌”认罪顶包司机成国定很大机会作污点证人后,调查进展迅速。廉署现正二十四小时全力保护愿意出庭顶证他人的成国定。

  日前再拘2人共6人被捕

  廉署同时将着手整理这十五日来调查所得的资料,写成报告后,调查工作亦将正式完结,至于是否检控,便交由律政司决定。消息透露,廉署是次获得污点证人同意顶证,加上调查进展顺利,掌握的顶包及贿警证据亦确凿,估计检控涉案人物的机会颇大。

  根据廉署最新资料,至今共有六人被捕,包括案中焦点人物谢霆锋、已认罪的顶包司机成国定、得悉顶包的港岛交通意外第七组警员刘志伟、一名中区军装警员,及日前拘捕的两名男子,但廉署没透露后者的身分。

  谢霆锋的黑色法拉利上月在中环红棉道撞车,英皇司机成国定承认当日谢霆锋在清晨吵醒他,成国定为他作“替死鬼”,在场的交通警得悉顶包事件却没有揭发。(明 何美华 梁比利)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谢霆锋所请律师声名显赫 曾在廉署案中频频报捷(图)(2002/04/27/ 10:27)
再查谢霆锋又拘英皇两职员 香港廉署突召谢贤问话(2002/04/27/ 10:08)
再入廉署录口供 谢霆锋父子昨日双双“二进宫”(2002/04/27/ 07:42)
取消资格并不意味着封杀 “阳光”依旧照射谢霆锋(2002/04/27/ 07:15)
香港廉署欲向谢霆锋撞车案现场记者搜证(2002/04/26/ 11:26)
英皇行政总裁吴雨和谢霆锋经纪人到廉署助查(附图)(2002/04/26/ 11:20)
香港廉署邀英皇三高层助查 谢霆锋一家中环会律师(2002/04/26/ 11:14)
香港廉署昨日邀英皇多名高层协查谢霆锋案(附图)(2002/04/26/ 10:56)
香港廉署邀英皇三位高层帮助调查谢霆锋一案(多图)(2002/04/26/ 10:45)
官司未了谢霆锋来内地演出是否合法? 各方反应不一(2002/04/26/ 09:39)
香港艺人谢霆锋被拘捕专题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