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艺人谢霆锋被拘捕专题 >正文
官司未了谢霆锋来内地演出是否合法? 各方反应不一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6日09:39 时代商报

  5月4日举行的“湖北荆州国际龙舟节暨龙舟歌会”将邀请明星谢霆锋参加,而主办方也于日前表示,该演唱的批文早已被文化部批下。近来麻烦不断的谢霆锋真能如期出现吗,在谢霆锋香港官司还未了结的时候把他请到内地是否合适,记者昨天采访了有关各方。

  文化部:批文出事前已发出

  据文化部市场办公室有关人士介绍,通常国内的商演批文都是提前半年报文化部批准立项,而“荆州国际龙舟节暨龙舟歌会”的批文早在谢霆锋出事之前就已经批下,“所以,谢霆锋能否来内地演出,目前已经不是我们能左右的了,惟一能影响他行程的,是香港警署!”不过,根据有关规定,香港艺人到广东、海南两省演出不需要文化部的批文,所以,如果现在谢霆锋到这两个地区演出,文化部也不能过问。

  主办方:请他并无不妥

  “荆州国际龙舟节”主办方荆州文化局的邓科长:谢霆锋因涉嫌妨碍司法公正被拘捕的消息传出后,本来也很担心谢是否能来参加龙舟歌会,“但是这个事情已经得到圆满解决,所以我们认为现在请他来并无不妥。”他还说,前不久专门飞香港和谢霆锋所属香港英皇公司的老板谈妥,谢霆锋届时出现在龙舟歌会上一定没有问题,而英皇公司目前还特意向荆州歌迷发了声明表示“感谢所有关心霆锋的歌迷朋友。”

  公众反应不一

  张小姐(办公文员):是否合适,我觉得不应该问演出商,而应该问谢本人。只要香港放行,文化部同意,演出商就没错,毕竟,演出商最主要的是为了商业利益嘛。

  周先生(酒吧老板):谢霆锋现在到内地是否合适和演出商没有多大关系,演出商又不是在谢出事后才请他的!当然我也觉得,污点没洗刷干净,他还有心思到处走穴赚钱,我看不起。

  夏先生(学生家长):我认为演出商这时不应请谢,否则,不等于向公众传达这样一个信息吗——“你看,出名有多好,即使你还是一个被看管对象,但只要你有名,一样逍遥!我不会带小孩看演出的。

  李女士(某中学老师):虽然批文早下来了,但我认为,在谢出问题后,有关部门不应坐视不管。谢霆锋在演出中有什么表现是次要的,主要的是,他将对学生产生诸多消极影响。特约记者曹锋

  新闻链接:一

  《同一首歌》:谢霆锋不来了

  本月27日,谢霆锋将被邀参加在广州的《同一首歌》,但导演孟欣昨日告诉记者,那场演出原本是要请谢霆锋的,但是后来又没请,至于具体的原因她也不清楚。

  新闻链接:二

  顶包司机成为污点证人

  谢霆锋法拉利座驾撞毁案,日前有突破性发展,香港廉署正式落案起诉前英皇集团“顶包司机”成国定,香港廉署毫无声息忽然贴身保护成国定上庭,与拘捕行动时之高调大相径庭,被告刚上庭即承认串谋妨碍司法公正罪名,案情指谢霆锋撞车引发整宗案件,而同意有人顶包的警员名刘志伟。案件押后5月8日判刑。成国定将成为案中主要污点证人,案件证据大大加强,其他涉案人物预想将很快被立案起诉。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谢霆锋被内地“阳光健康明星评选”取消参选资格(2002/04/26/ 09:35)
态度温和笑容灿烂 谢霆锋深圳剪彩引发歌迷狂潮(图)(2002/04/25/ 17:01)
顶罪司机招供法院下月宣判 谢霆锋难逃刑罚(附图)(2002/04/25/ 14:25)
图文:谢霆锋参加慈善活动(3)--凝神远望(2002/04/25/ 12:03)
图文:谢霆锋参加慈善活动(2)--表演书法(2002/04/25/ 12:00)
图文:谢霆锋参加慈善活动(1)--与陈冠希聊天(2002/04/25/ 11:53)
香港法律界人士谈“顶罪案”:案情对谢霆锋较有利(2002/04/25/ 11:27)
“妨碍司法公正罪”以往一案例:被告被判服刑两年(2002/04/25/ 11:21)
谢霆锋顶罪司机成污点证人 其他涉案人将被起诉(图)(2002/04/25/ 11:16)
为免打草惊蛇 香港廉署低调审理谢霆锋案顶罪司机(2002/04/25/ 10:46)
香港艺人谢霆锋被拘捕专题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暗香浮动花袭人
:您的第二桶金!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