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被香港廉政公署正式起诉专题 >正文
谢霆锋事故不断影响形象 可口可乐不再信任?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7日10: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04月27日讯 目前因“顶包案”仍处保释期的谢霆锋虽然工作如常,连他跟张柏芝上月在马来西亚所拍的可口可乐广告,也照样在内地播放,但可口可乐中国总公司最近却在其官方网站中,设立了一个消费者对霆锋负面新闻看法的调查。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可口可乐会因此案不再请霆锋做代言人呢,该公司北京发言人说:“一切都要看消费者的意见!”据悉,可口可乐关于谢霆锋的印象问卷调查,全以选择题
的方式进行,问题包括“您知道下列哪些谢霆锋的新闻?”答案则包括发生交通事故后被捕、和张柏芝恋爱、和王菲恋爱并分手和都不知道4项,以及“请问这些新闻如何影响了您对可口可乐品牌的印象?下列哪句话最恰当反映了您对可口可乐印象的变化?”等等数条。

  这份问卷在霆锋于柏芝香闺被廉署拘捕后开设,可见可口可乐方面非常重视事件对其品牌的影响。有传媒就此事向可口可乐北京办事处负责人求证,她含糊地称这只是普通调查而已。谈到霆锋跟可口可乐的广告合约还有多久,该发言人表示:“不能说还有多久,一切都要看消费者的意见呀……嗯,其实我们跟霆锋合作得很愉快,最近他跟柏芝的新广告,仍然在播放呀!不过之后会否有活动需要霆锋出席,那就要待公司宣布了。”霆锋这个合作多年的大靠山,看来也不那么稳了。(王文)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组图:谢霆锋涉嫌妨碍司法公正一案今日在港开庭(2002/06/07/ 17:35)
南方都市报:谢霆锋“妨碍司法公正案”事件回放(2002/06/07/ 15:56)
谢霆锋遭到起诉 好友陈冠希陈奕迅鼓励其度过难关(2002/06/07/ 15:03)
谢霆锋遭到起诉前途难测 王菲歌迷对此持两极看法(2002/06/07/ 14:57)
妨碍司法公正案押后开审 谢霆锋法庭外不慎撞伤(图)(2002/06/07/ 14:17)
香港艺人犯事记录大盘点(多图)(2002/06/07/ 13:24)
谢霆锋歌迷会“锋之Group”会员支持谢霆锋(2002/06/07/ 10:55)
谢霆锋开庭前夕父母好友相陪 玩至凌晨不提诉案(2002/06/07/ 10:44)
陈冠希何韵诗等香港艺人关切谢霆锋被起诉(2002/06/07/ 10:38)
英皇斥资百万元保谢霆锋 所聘名律师“战绩辉煌”(2002/06/07/ 10:27)
相关专题
谢霆锋被香港廉政公署正式起诉专题
谢霆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儿歌-两只老虎
[N]许茹芸-真爱无敌
[M]孙燕姿-天黑黑
[M]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