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出任环保教育之星 郭富城带领小朋友走进大自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0日17:10 新浪娱乐
郭富城与小朋友一起展开大自然之旅。

郭富城任环保教育之星推广环保。

  郭富城刚被委任为自然基金环保教育之星,昨日他带同三十多位小朋友前往米埔自然保护区探索及认识大自然,虽然昨日天气预告会有骤雨,但他们参观期间天公作美,十分顺利。

  一向喜欢小朋友的城城客串做“导游”,带领小朋友参观米埔自然保护区,更与小朋友大玩游戏,希望他们从游戏中明白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众小朋友见到城城大为兴奋,争
相与他倾谈、拍照,城城就施展他的天王魅力,将小朋友弄得贴贴服服。

  获委任环保教育之星

  作为新任的环保教育之星,城城又在米埔内考察多种红树品种,不惜趴在地上,又亲自将红树的秋茄种植入湿地内,城城说:“自然环境是珍贵的资源,我们要教育下一代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这次行程不但令小朋友增加对自然环境的认识,连自己亦得益不少。

  十三号他将出席会展举行的《星球大战前传2复制人侵略》的慈善首映礼,由于该首映是为自然基金儿童教育项目筹募经费,因此城城代表该会致送纪念品给有关方面。(明 范思逸)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安抚“受伤”女歌迷 郭富城开记者会“道歉”(附图) (2002/05/09 13:25)
为秀发美女洗头 郭富城新广告引歌迷阵阵尖叫(图) (2002/05/08 16:08)
郭富城拍广告自创招数 被疑破坏古物险被拘(多图) (2002/04/19 10:24)
郭富城为慈善机构大捐衣物 有意拍卖座驾和战车(附图) (2002/04/04 12:02)
图文:宣传《爆旋陀螺》 郭富城即席示范陀螺玩法 (2002/04/01 17:51)
踢走黎明 郭富城为洗发水演绎浪漫故事(附图) (2002/03/19 14:54)
郭富城广州签约会遭遇上百Fans“倾城追捧”(附图) (2002/03/19 10:30)
组图:郭富城现身广州与美女模特同台做“秀” (2002/03/18 10:56)
与周星驰争混血名模? 郭富城:不要冤枉我(附图) (2002/01/23 15:25)
郭富城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