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富城积极学习日语 不日赴日本会藤原纪香(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1: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郭富城昨(5.16)日接受电台访问时,他表示稍后将前往日本与藤原纪香宣传电影,而八月份他会在日本举行两场演唱会,现更积极学习日语。

  对于近日经常传出纪香的婚讯,城城说:“我要保护她,不会替她回答。”城城在节目中更收到歌迷的传真,除指城城歌唱事业停滞不前外,更问他是否被某电台(指商台)封杀。对此,城城说:“某台都有播我的歌!我没有心存芥蒂。”

  对于被指事业无突破,城城说:“我做了十年,高峰后要时间喘息,但我不会放弃的!(希望同某台关系好点吗?)我没有想过,只要有适合工作,我都会做,我不是小朋友,不会有歌都不做宣传!”其经理人小美则强调城城与商台的关系良好。(编辑:BOBO)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天下的妈妈都一样-郭富城免费推出母亲节特餐(附图) (2002/05/12 16:24)
出任环保教育之星 郭富城带领小朋友走进大自然(附图) (2002/05/10 17:10)
安抚“受伤”女歌迷 郭富城开记者会“道歉”(附图) (2002/05/09 13:25)
为秀发美女洗头 郭富城新广告引歌迷阵阵尖叫(图) (2002/05/08 16:08)
郭富城拍广告自创招数 被疑破坏古物险被拘(多图) (2002/04/19 10:24)
图文:宣传《爆旋陀螺》 郭富城即席示范陀螺玩法 (2002/04/01 17:51)
组图:郭富城现身广州与美女模特同台做“秀” (2002/03/18 10:56)
与周星驰争混血名模? 郭富城:不要冤枉我(附图) (2002/01/23 15:25)
相关资料:  藤原纪香郭富城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