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F4点评中国队球员:杨晨范志毅都很棒(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04日17:47 京华时报
 

  言承旭杨晨小范都很红

  中国队第一次闯入世界杯,这是所有国人的喜事啊!我本人比较喜欢篮球,但也喜欢看足球。在世界杯期间,只要一有时间,我都会尽量看电视、看球赛。这次我也对中国队抱以很大很大的希望,因为队中有很多球员也差不多是世界级的了,像杨晨和范志毅都是我很喜欢的球员,他们才是真的“红”啊!本来我们上月19日计划参加上海为国足壮行的演唱会,可惜后来取消了。后来听经纪人说,晚会要是如期举行的话,我们还会被安排跟国家队的球星们见面。实在很可惜呀!中国队就要与哥斯达黎加队开始比赛了,我感觉杨晨一定会踢得很勇,我猜如果有人破门得分,应该会是他!

  朱孝天:吉人自有天相

  我觉得足球跟摇滚乐很相像,充满激情。我身边的许多朋友也在天天看球,发现他们甚至变得很激动,脾气变得很暴躁,真的好可怕!中国队的第一场比赛成了大家关心的焦点,我也为国家队的大哥们捏一把劲。很多人看了前几场球,觉得强队太多,把中国队看扁了。我觉得“吉人自有天相”,中国队没有那么简单就止步的。比赛在东方举行,我想东方的神秘可能会助中国队发威的。范大哥的胡茬子也不是白长的,再加上米卢也很“狡猾”啊,哈哈,我们可以注重“智取”,多用我们的脑筋,一定会有自己的办法做到最好。

  周渝民:期待生日添欢喜

  我觉得体育带给我们的是健康和快乐,足球属于那种激烈对抗的项目,我本人感受不是很多,但这次世界杯在韩国、日本这么近的地方举行,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它的热潮。而且又第一次有了中国队参加,我觉得每个中国人都应该关注一下。最近我也像补习功课一样,忙着向朋友请教足球方面的知识,了解比赛情况,让自己尽快地融入到这种气氛中去。中国队能踢好当然好,踢得不好的话大家也不应该难过。我觉得观众享受看球的快乐、还有与朋友交流时的快乐最重要。6月9日我就要过生日啦,如果中国队成绩好,我就多了一个快乐庆祝的理由了。

  吴建豪:第一场一定要赢

  我希望中国队和美国队都取得好成绩!今天中国队就要首次亮相,他们跟对手应该还可以拼一拼吧,对手不是很强,这场真的一定要赢,不然接下来压力会大的。我也期望首次出征世界杯的中国队能像塞内加尔一样,再爆一个冷门。希望能给所有中国人带来胜利的喜悦,为中国人争光。就算遇到强手,输也要像个大丈夫,中国队加油吧!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方都市报:F4正撼周杰伦颁奖礼有望成赢家(附图) (2002/06/04 11:50)
“F4”将为国足首战助威 订不到酒店只能住民房 (2002/05/31 06:45)
F4将举行四场内地演唱会 上海广州天津有望中选(图) (2002/06/02 13:33)
WEWE双威够威风敢与F4叫板 (2002/05/28 18:13)
F4《流星雨》:但愿他们不是流星 (2002/05/27 18:20)
F4代言迪斯尼《星际宝贝》 四人齐唱猫王老歌 (2002/05/27 07:31)
F4自曝卡通偶像:周渝民爱史迪仔 言承旭喜欢木须龙 (2002/05/24 15:45)
F4代言《星际宝贝》获邀参观迪士尼享受VIP待遇(图) (2002/05/24 08:19)
F4为吴建豪妈妈洛杉矶美容院剪彩引发歌迷狂潮(图) (2002/05/23 16:30)
相关专题
台湾偶像组合F4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廉价机票在这里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