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被香港廉政公署正式起诉专题 >正文
李克勤称赞张柏芝爽快有义气 不觉芝芝心情差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0日14:03 新浪娱乐

  谢霆锋昨日上庭被撞倒兼“中头奖”受伤,李克勤昨日开工,表示也留意有关报导,看到霆锋这种情形,他的感觉是:“何必呢!”他觉得现在谈论此话题难免尴尬,作为局外人,他只希望霆锋会好似今(昨)日天气,雨过天晴,总之祝福对方。

  李克勤昨日与张柏芝为音乐特辑拍摄一场伤心的感情戏,故事讲到嘉宾之一的梁咏琪死了,他们两人痛哭。克勤因为边哭边笑、频频NG十几次,结果要用了两支眼药水才能完成
该场戏;相反对手柏芝说哭就哭,令身为前辈的克勤也为之惊叹,大赞柏芝演得精采。

  柏芝如此入戏,是否有感而发?克勤说:“是吗?我觉得是柏芝本身演技好,我觉得她表现得好开心,同前几日见她并无分别。”他又透露柏芝是阿根廷拥趸,而他则支持英格兰,两人拍戏之余亦大讲秋经。那么有否谈论霆锋呢?克勤即煞有介事的说:“不讲这些,柏芝心情好好,大家不要激到我这个嘉宾拍不了戏。其实柏芝已经承受好大压力,大家放过她啦!”

  克勤又赞柏芝虽然有很女性的外表,却有一个十分男性的性格,既爽快又有义气。(际)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柏芝提供六页证词 承认车祸后接走谢霆锋(附图)(2002/06/10/ 08:50)
谢霆锋打高尔夫球心情爽 不怪记者撞伤额头(多图)(2002/06/09/ 13:41)
香港法庭下令谢霆锋:不得与张柏芝等证人讨论案情(2002/06/08/ 15:38)
圈中艺人关注谢霆锋案:希望他平安无事(2002/06/08/ 15:15)
谢霆锋迷支持偶像:为你打气,不要意志消沉(2002/06/08/ 15:09)
谢霆锋获准取保候审 上百记者围堵场面混乱(多图)(2002/06/08/ 14:59)
谢霆锋试图否认罪名 香港廉署不许被告无故拖延(图)(2002/06/08/ 11:41)
张柏芝得知谢霆锋受伤 愤怒指责传媒太过分(附图)(2002/06/08/ 11:26)
组图:谢霆锋涉嫌妨碍司法公正一案今日在港开庭(2002/06/07/ 17:35)
南方都市报:谢霆锋“妨碍司法公正案”事件回放(2002/06/07/ 15:56)
相关专题
谢霆锋被香港廉政公署正式起诉专题
张柏芝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儿歌-两只老虎
[N]许茹芸-真爱无敌
[M]孙燕姿-天黑黑
[M]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