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茵拍MTV突破性感尺度 身穿三点式泳衣嬉水(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1日15:53 新浪娱乐
 

  朱茵为修身堂拍的MTV《一分一寸》已完成,亦即将在Roadshow首播,MV里除了穿泳装在水中与一班老人嬉水外,还有以三点式泳装示人,可谓突破她近年的性感程度。

  朱茵刚从内地回港,现自资出唱片,但还未落实签那间唱片公司,暂时还是卖个关子。有传自苏永康事件后,一些唱片公司守要求歌星不可吸毒才签约,朱茵笑言,若公司有此要求,签约时自己也会反过来要求公司不要藏毒,她说,双方有协议才是相等及最佳保障。
(明/吴天慧)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朱茵不知安雅涉摇头丸案 称艺人应小心言行举止(图) (2002/06/10 11:19)
吴奇隆难得作东请客 朱茵大吃美食赞不绝口(附图) (2002/06/07 11:13)
吴奇隆错说美人“太胖” 当场惨遭朱茵一个耳光 (2002/05/28 14:43)
吴奇隆朱茵新作《萧十一郎》即将开播(附图) (2002/05/28 14:57)
朱茵饰演武林第一美女 “花痴女”被花海簇拥而出 (2002/05/27 11:14)
朱茵众目睽睽拍出浴戏颇尴尬 竟成免费娱乐?(附图) (2002/05/23 09:29)
朱茵吴奇隆联袂出演的新片《萧十一郎》将开播 (2002/05/22 14:25)
综述:朱茵郑裕玲李丽珍独特的扮靓秘诀(多图) (2002/05/21 11:26)
相关专题
朱茵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