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谊太合影视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刘嘉玲京城露面签约华谊 直言否认三角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1日17:07 新浪娱乐
 
出场/一展笑颜(点击可看大图)

 
侧面/明星与鲜花(点击可看大图)

  当张曼玉来京为铂金代言后,当梁朝伟来京代言某饮料爽约后,三角恋情的另一主角刘嘉玲也终于来到了北京,不过这次她不是代言,而是正式签约华谊兄弟公司。

  2002年6月11日下午2点30分,当满面倦容的刘嘉玲出现在北京亚洲大酒店的新闻发布会时,迎接她的不是签约的问题,而是围绕张曼玉、梁朝伟和她之间的三角恋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面对内地媒体,刘嘉玲并没有躲闪,而是直面尖锐的问题。她说,在自己18岁的时候渴望有一个美满的婚姻,一个呵护自己的老公,但随着时光流逝,这个美好的愿望也就渐渐落空,直到现在皱纹已多。梁朝伟是个好男人,他不仅对女人负责而且对事业和工作负责。最近媒体狂炒张曼玉离婚后与梁朝伟过往甚密,刘嘉玲认为这只是噱头而已,自己和朝伟的关系依然如旧,自己对这件事情没有表态并不说明自己就默认了,只是不愿越抹越黑,让狗仔们喋喋不休。刘嘉玲坚信自己和梁朝伟会有个美好的结局。

  话题转到此次签约华谊兄弟公司,刘嘉玲说并不是因为好友关之琳也签约了这家公司,而是通过了解后觉得不错,况且现在特别愿意到内地发展。有记者问是否知道冯小刚也是华谊兄弟公司的,刘嘉玲显出绝然不知的表情,她说一直没有人跟她提起过偶像冯小刚是这家公司的导演,今后特别想出演冯导的影片,责无旁贷。(俊杰/photocome 摄/希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嘉玲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